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又添一员 媒体曝诺基亚计划接入鸿蒙系统

 2021-07-01 09: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日报道:有媒体消息指出,诺基亚手机正计划接入鸿蒙系统,如果进展顺利的话,诺基亚 X60 或将成为首款搭载鸿蒙系统的诺基亚手机。

据了解,诺基亚将于今年推出两款新机——诺基亚 X60、X60 Pro,其中诺基亚 X60 将搭载配备一款高规格曲面屏,支持 144Hz 自适应刷新,内置 6000mAh 大容量电池,配备一颗高达两亿像素的主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鸿蒙3.0的野望:技术、应用、生态

    用发布会中举的例子来说明,就是平板可以协同显示器,秒变办公电脑;手表可以与跑步机组合,使运动记录更加准确;智慧屏可以选择任意的音频组合,甚至是耳机也在其中……而这些功能的实现,在具体操作中

  • 常用常新更进一步,HarmonyOS 3改写操作系统竞争格局

    智能设备发展已经有多年的时间,表面上看是如火如荼,但实际上却并未真正如大家预想那般形成一个万物互联的智慧生态,大部分品牌的产品还是局限在手机APP遥控的单线联系层面,距离互联互通还有些遥远。

  • 2022鸿蒙开发者大赛正式开启

    2022年6月24日,鸿蒙开发者大赛正式开启报名,其下设AppsUP应用创新赛道自2020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两届,吸引了全球近万名开发者提交近万款创新应用,逐渐成为全球开发者实现梦想的沃土

    标签:
    鸿蒙系统
  • HarmonyOS 2版本升级,图库和智慧识屏功能上新

    双指旋转调整照片方向平时翻看图库的时候,大家肯定都遇到过个别照片方向不一致的情况,通常我们会调转手机,或者点击“更多”,选择旋转图片角度后再查看,比较麻烦。而在最新版的HarmonyOS2中,图库APP上线了全新手势操控——双指旋转。我们只需要用双指按住图片,然后顺时针或逆时针旋转一下,图片就会随着

    标签:
    鸿蒙系统
  • HarmonyOS 2版本更新,支持健康码即用即开

    最近一段时间,在人口流动较大的大城市疫情反复,防疫形势紧张,商场、地铁站、公交、餐厅、办公楼、小区等场所都要求出示健康码、行程卡,甚至核酸检测报告才能进入。然而,我们都知道,打开健康码的步骤并不简单,需要先点击微信/支付宝,再搜索健康码小程序,最后登陆查看。碰到人员密集的时间段或网络不稳定,一套操作

    标签:
    鸿蒙系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