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评价网易有道词典,听听这位过来人怎么说

 2021-07-06 11: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起有道词典,想必大家都听说过,我也是在高中的时候,因为英语学习的需要使用了一段时间。当时之所以会用有道词典,也是反复对比了好几款英语学习App后做出的选择。虽然过程中,也听到过不同的意见,但是我认为任何一种产品都是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完善的,主要看当下的功能是不是你所需要的。而有道词典是一款基于互联网而存在的在线词典,依托于网易有道自身强大的搜索引擎技术和网页萃取技术,使得有道词典较同类型产品而言,不仅收录了多部国内外权威词典数据,而且还可以随时更新网上流行的词汇和例句。结合内容丰富的原声电影和讲座的例句,使得有道词典的词库大而全。

还记得当时是因为英语成绩不好,看班里其它同学有在用有道词典,便也下载了一个想着试试看。原本以为只有查词翻译功能,像普通的词典一样,没想到亲自使用后,发现有道词典的功能远不止查词翻译,还有口语练习评分、离线词库以及单词本等多种功能。有道词典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支持,在行业内推出了网络释义功能,这一功能可以在海量的网络数据中,快速进行筛选和处理,将最为准确的翻译结果推送到用户面前,后来这一技术也成为了后续词典软件的“标配”功能。

作为互联网词典,网易有道词典发展至今,已经由单一的词典功能发展成为一站式的知识查找网络平台,在这里不仅可以学习英文,还可以查找各个学科和各个领域的相关信息,适用人群更广了。新推出的全球发音、明星语音以及学习圈等功能,紧跟时代发展,利用当下流行的元素引导孩子的自主学习。如果说有道词典之前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学习工具的话,那么现在的有道词典已经上升到学习意识形态的引导,开始借助青年偶像的影响力来宣传正能量,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动力。在学习遇到困难的时候不要放弃,想一想自己的偶像都还在努力,自己也要更加努力才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