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涨粉的坑 可能是你没做好定位

 2021-07-07 14: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样一开始就让别人关注我的抖音?怎么才能被抖音推荐?是不是每一个抖音创业者都有这样的疑问?很多时候我们精心拍出来的视频却得不到关注。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研究一下可能出现的问题吧。

1、可能没有准确的定位

一定要明确你是谁?你在干什么?你要去哪?这是我们创作的核心,一定要定位好自己的行业方向,游戏、旅行、萌宠还是帅哥美女?

2、没有找到精准粉丝

在做一个短视频节目的时候,首先要明确你的粉丝到底谁?他们有什么特点?在哪里能找到他们?知道这些后我们才能更好得"抓住"他们。当然这和定位不明确也有关系。

3、没有保证更新频率

在一开始你不能保证你的视频更适合什么渠道的时候,可以选择多渠道分发,不过这样做肯定比较浪费时间,如果团队人比较少,每天更新十几个渠道还是很吃力的,可以选择好的短视频助手进行视频发布,非常节省时间, 而保证日更也是有原因的,如果用户一直能看到你,那么他会养成一个固定的习惯,当固定的习惯养成之后他每天都会来看你,那么这个用户就会成为你的一个粉丝,成为你的种子用户 。

4、内容没有仔细打磨

内容才是涨粉的核心竞争力,我们需要多分析自己视频的数据,根据这些数据分析我们的粉丝喜欢什么样的内容,再去不断进化和打磨内容。只有这样才有被推荐的可能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