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内容创作第一步 找到定位

 2021-07-07 15:0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短视频平台现在很多,光是大的平台就有抖音、快手,再加上最近一直在发力的视频号。可见短视频领域聚集了多少流量!虽然流量大人群多,但是也不意味着我们可以轻松抓住这些机会!没有清晰的定位,是很难让别人产生记忆点的。

1、如何定位

定位就是知道自己的创作方向,人设,风格和记忆点!我们要知道自己擅长的创作内容方向,论哪一种内容,创作之前都最好有一个方向定位。如何找到这个方向,先要看自己对哪个方面更感兴趣并且擅长,根据自己的擅长点和兴趣爱好来做选择,当然也要从内容本身出发,明白自己是否是真的合适再做定夺。这可不是无脑追热点的时候!

2、做好人设

我们面对镜头的时候展示出的就是自己的形象和人设,作为一名演员,他适合什么样的状态,是冷、幽默、俏皮,但更多的时候需要创作人在做内容输出、做精还有打磨,一旦确定就反复强调,最好能和创作者合二为一,很自然。实现始终呈现在内容中,强化人物形象。

3、找到适合自己的视频风格

风格也是你定位的一部分,一定要有自己的风格。那如何找到自己的风格呢?先看多看多学为开始,找寻做内容的感觉,然后慢慢找到自己风格的雏形,再不断的迭代与创新,直至完全定下风格。自己的风格最好与他人不同。若不同,那这种风格就是你的特色。

做好定位是抖音内容创作的第一步!一定要重视起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内容
抖音定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