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关键词有排名却没有流量怎么办?

 2021-07-07 16:58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问:网站关键词排名都在首页前三,但是网站却没多少流量,这是为什么?

做好SEO网站优化的核心是关键词定位及拓展长尾关键词,一般出现关键词排名不错但就是没有关键词流量,建议检查一下自己网站关键词定位及拓展是否正确,检查关键词是否有人搜索、搜索量是多少、关键词指数是多少。

为何你的站点有关键词排名,但却没有关键词流量点击的原因:

1、关键词无搜索指数

关键词的搜索指数代表着网民对该词的搜索热度,无搜索指数固然网民不常搜该词,如果你的词有排名但没有搜索指数当然就没有流量,因为网民根本不去搜这个词。

2、关键词定位不准确

关键词的选取很重要,我们在定位网站关键词的时候要根据行业用户的实际需求去设置,不要想当然。很多关键词搜索指数很高,但却没有太大的商业价值。有些关键词搜索指数虽然不高,但商业价值却很大。

例如全网优化的核心词:网站建设、网站优化、SEO顾问,这些词都是热词,有用户检索,如果定位关键词是 网站建设 网络营销 SEO优化这些词是的品牌词,一个新的品牌的诞生,用户不熟悉,也不会去检索,经常搜索的词都是短词和热词,如全网优化和全网优化,用户会检索 全网优化 这个关键词。

3、忽视长尾关键词优化

尽管目标核心关键词的搜索量大,但是竞争力度也大,很难获取到一个好的关键词排名位置,因为为了增加网站流量,建议优化大量的长尾关键词,长尾词相对核心词竞争度小,长尾关键词为你网站带来的流量也是更加精准的,长尾词的搜索更精准,如天津哪有网站建设公司,北京SEO优化那家好,山西哪有可以做网站优化的公司等。

4、缺少外部引流推广

网站优化除了站内优化,还需要站外优化,虽然依靠网站内部优化可以获取关键词流量,但是搜索引擎有去重原理,搜索一个关键词 不可能出现的网页都是自身网站,通过外部引流推广外链、友链、新媒体、贴吧、百度、软文发布、锚文本等导入流量进网页。

总结:关键词有排名,但是却没流量,我们一定要分析网站关键词定位,注重长尾关键词布局优化,这样才能优化更多关键词,匹配更多关键词流量,吸引更多词的点击量,从而获得更大的宣传推广。

本文由岑辉宇收集发布,微信公众号搜索“岑辉宇”可查看更多内容。

推广合作:https://www.mengyuseo.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