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如何在抖音直播中不冷场 教你如何吸引人气

 2021-07-14 15:4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直播是一种吸粉和引流量很强的方式,因此,很多平台都推出了直播的功能,其中也包括最近非常热门的抖音短视频平台。但是很多人初入直播行业,并不知道如何调动情绪和维持人气,今天我们就来学一学吧。

1、直播预热

直播预热分为个人信息预热和短视频预热,主播可以通过修改自己的账号信息,比如将直播讯息和要点加入,或者在作品中发布直播预告短视频来实现预热。

2、直播时的互动

场控需要时刻注意抖音弹幕区,及时注意粉丝关于商品的疑问,提醒主播回复,有利于减少潜在订单的流失,提高商品转化,特别是关于产品的售后问题,场控一定要及时处理,做好直播间的舆情管理。

3、直播后的复盘

场控在一场直播结束后,需要及时组织投手、主播进行复盘,总结本场直播的优缺点。下播之后回顾流程,首先梳理出本场直播的优点和犯错点:比如直播过程中哪里犯错了,哪里互动有问题,或者粉丝提到的问题,商品上架问题等等,然后进行数据分析,直播间内所有的行为都会产生数据,复盘重点要去看的数据包括用户停留时长、互动率、商品点击与转化率等。例如商品点击数代表主播的引导能力与货品的吸引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