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直播火爆想加入?先看看抖音直播的流程吧

 2021-07-14 16:0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现在的日活已经达到了惊人的4亿,而随着热度的不断提升,抖音的用户也越来越多!同时抖音直播也变得火爆起来。但是你可能还没有学过如何进行抖音直播,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抖音直播的流程吧。

1、直播前

大家都只能看到直播的过程,但是很少有人了解到直播前的准备才是一场好的直播的保障!首先我们要做好直播预告,可以在开播前1-3天发布直播预告短视频为直播预热,在视频内容、文案、评论中加入直播日期、主题等信息,确保粉丝不会错过直播间。同时也可以在预热视频下与粉丝互动,了解粉丝的需求,每次直播前针对粉丝会提到的问题,写好互动话术,导入抖音直播间人气互动神器,引导粉丝互动评论,激活粉丝,设置点赞频率,营造直播间热度,增加直播间排名,快速上热门,获得更多的官方流量

2、直播中

直播中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冷场!直播时主播要积极调动直播间观众的情绪,与他们互动,维持观众们的热情,每次直播前针对粉丝会提到的问题,写好互动话术主播可以在直播间里积极回答观众的问题,与观众频繁互动,通过盖楼、答题、领红包、整点促销活动、连麦等方式,鼓励用户发弹幕、留言。

3、直播后

下播后对整场直播进行复盘,发现不足,及时进行优化也是很重要的一点。但是,抖音目前是不支持直播回放功能的。为了更好了解直播间情况,我们可以通过[直播监控]功能对直播间进行分钟级监控,从弹幕热词和弹幕词云里更清晰地了解粉丝的喜好及舆论风向,寻找观众感兴趣的话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