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Trust Swiftly推出强大以加强电子商务欺诈的身份验证预防系统

 2021-07-14 17: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Trust Swiftly推出了首个身份验证平台,该平台具有 15 种不同的身份验证方法,可以安全地批准真正的电子商务客户,同时快速阻止欺诈者。

通过结合多重验证,Trust Swiftly 为合法客户提供最高效、最愉快的体验,同时快速识别欺诈行为者。该平台是可定制的,允许用户使用他们认为合适的尽可能多的验证方法。

该套餐允许公司以即用即付定价套餐独特地对待每个客户,而无需签订冗长的合同。此外,除了广泛的验证方法之外,Trust Swiftly 系统允许客户将他们的数据存储在全球超过 22 个地区,这创造了高度的隐私,因为 Trust Swiftly 不会从客户的数据库中收集任何不必要的信息。

多种灵活的身份验证方法

灵活的身份验证使公司能够使用各种验证技术,但一些常见的包括:

身份证件 —— 这是一个验证过程,将个人声称拥有的身份与证实它的数据相匹配。有多种文件可用于验证身份,如出生证明、护照、身份证和驾驶执照。

双因素身份验证 – 也称为两步身份验证或双因素验证,它依赖于提供密码或密码的人,以及另一个因素,通常是安全令牌或生物识别元素,如指纹或面部扫描。

基于知识的身份验证 - 这是一种验证方法,要求人们回答至少一个“秘密”问题,类似于“忘记密码”场景。但是,此信息通常比冒名顶替者可以通过您的电子邮件或设备访问的信息类型更高级。

电子签名 – 它包含一系列附加在具有完整完整性的电子消息中的加密数据。首先,这是一种就电子文件或表格寻求同意或批准的合法方法。

生物识别 - 这些是身体或行为的人体相貌,可用于以数字方式识别个人以提供对系统、小工具或信息的访问。例如,指纹、面部图案、声音或打字节奏。

我们将探索一些常见的欺诈类型,然后了解身份验证如何帮助阻止它们。

帐户接管 -以账户接管为例。欺诈者正在与多个部门进行大规模操作,所有部门都在实施骗局。他们使用凭据收集帐户的点击量,然后将其转售给不同的供应商,他们最终会从中提取任何价值。保存的付款方式、优惠券代码或余额非常适合许多想要简单退货的骗子。如果您有应用程序与网站,欺诈者也很容易绕过任何保护,因为他们可能对新登录更宽容。另一种使新登录和订单通知无效的欺诈策略是电子邮件/文本轰炸。一旦他们处理订单,他们就会淹没所有者的电子邮件,从而隐藏原始消息。这些欺诈者中的大多数都没有什么技术技能,并且接受过正确使用赃物的培训。通过 Telegram 和 Discord 进行搜索将返回有关这些业务的数百条聊天记录。欺诈团队正在扩大规模,并能够利用他们的新兵发起数百次攻击。对现有客户帐户和清理造成的损害甚至可能超过帐户盗窃的成本。这是目前欺诈者最直接的入口,这也是它激增的另一个原因。

身份盗窃 -假身份是另一种太容易实施的骗局。只需在 Google 中搜索“驾照模板”,您就会看到欺诈者拥有的所有选项,甚至无需进入暗网。需要自拍或完成其他动作吗?找到可以将其添加到购物车并结帐的服务。同样,欺诈者将他们的一部分工作外包以绕过任何安全检查变得太简单了。Telegram 和 Discord 上有很多服务可以满足每种特定类型的假 ID。甚至服务也可以通过边境控制绕过最极端的身份证/护照检查(条形码、全息图、nfc)。要求严格的身份验证是转换杀手,即使是最好的技术也会导致负面的用户体验。如果您相信 ID 验证是一种安全方法,那么在处理 ID 验证时需要考虑许多变量。这种类型的欺诈需要更多的成本和准备,使其在欺诈者的职业生涯中更上一层楼。

被盗卡 -被盗的卡片通常更难在开放的网络上找到,并且需要更多的技巧来使用。在许多情况下,欺诈者会聘请专门从事梳理的人员。欺诈正变得越来越像许多工作外包的传统企业。为了绕过机器学习工具,他们为每张卡片创建了自定义配置文件,其中包含模仿用户的信息。欺诈者知道如果他们错过了一个细节,就会导致拒绝,这会烧毁卡片以在网站上再次使用。这通常会导致欺诈者追求更高价值的目标以获利。

退款 -退款是最近的一种趋势,由于其友好的政策,大型商店受到了冲击。拒绝所有退款请求将决定企业的声誉,欺诈者正在利用这一点制定多种计划。可以在网上找到一些可以遵循的指南,或者这是另一种可以在 Google 发现的许多市场上外包的服务。

多重退款 -退款可以分为几类。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友好的,客户有意或无意地会对收费提出异议,希望退款。另一种可能性是卡最初被盗的地方。欺诈者可以多次拒付,但应对其进行跟踪以确保没有可疑的重复。

身份验证救援-身份验证可以强有力地威慑上文详述的多种类型的欺诈。虽然它不是灵丹妙药,但它应该是一种保护您的企业免受反复攻击并最终提高您对传入的新威胁的洞察力的方法。

根据美国商务部数据的 Digital Commerce 360 分析,2021 年 Q1 电子商务购物增长近 20%,而 2012 年为 7.6%。电子商务购物增长的速度表明,不仅企业有能力获得有效地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但越来越多的客户通过在线方式获得了信任。

Trust Swiftly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斯坎兰 (Patrick Scanlan) 表示:“随着我们在线交付商品和服务的能力不断提高,希望渗透到企业中的欺诈者的专业知识也在增加。”; “欺诈行为者不仅变得更加老练,而且还在不断进步。我们的机器学习系统从每次验证中跟踪数百个不同的属性,可以自动识别欺诈模式,从而防止欺诈导致的损失和损失增长。”

事实上,根据 Juniper Research 的一份报告,电子商务零售商在 2021 年有可能因欺诈而损失超过 200 亿美元。Trust Swiftly客户的欺诈率下降了 40%,其中一位客户通过轻松验证客户和阻止重复欺诈获得了每月 15,000 美元的投资回报。

15 种验证方法包括手机短信所有权、信用卡所有权、身份证所有权、自拍活跃度、文件所有权和地理位置等选项。Trust Swiftly 的技术可准确检测违规行为,并提供一个中央动态平台来验证用户,无论面临何种攻击。

Trust Swiftly 覆盖全球,不影响安全性并遵守隐私法规,设置快速且容易,无需额外编码即可与应用程序套件集成。

关于信任迅捷:

Trust Swiftly 使用一组动态验证方法和机器学习准确检测欺诈身份,因此企业可以信任他们的客户并更快地发展。其隐私至上的平台和灵活的定价使公司能够将身份验证集成到多个业务流程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