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入耳式蓝牙耳机哪个牌子好?听歌音质好的蓝牙耳机

 2021-07-15 10: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选择蓝牙耳机不仅价位跨度大,便宜的有九块九包邮,而贵的动辄四位数。耳机的品牌也是众多,而且质量层次不齐,要是想从中挑选出合心意的并非易事。下面要给大家带来的就是数码达人鼎力推荐的这几款听歌音质好的蓝牙耳机机型。

一、Nank南卡T2蓝牙耳机

Nank南卡作为国内蓝牙耳机品牌代表,是一个死磕音质和产品质量的蓝牙耳机品牌,早年间Nank南卡为国内外多家音视频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积累了10余年声学经验,坚持国际化品质标准,上百次优化升级产品,只为带给用户极佳体验,一上市就收获了行业内外及耳机发烧友的赞赏,堪称音质性价比第一品牌,最近推出的新品NANK南卡T2也是人气非常高!

得益于南卡团队技术的精进,NANK南卡T2采用了创新性整合动圈+动铁双单元设计,动圈单元让音乐低频更加扎实更稳重,下潜足,沉浸感强,动铁单元让音乐高频更加透亮,稳定自然。双单元同时发声,实现真正的三频均衡,听音乐时感受到音效环绕在脑上方,仿佛身临其境。

NANK南卡T2还搭载了高通芯片+陶瓷天线+远距离射频技术王者配置,具有更强大的高速传输效率,有效稳定信号与屏蔽干扰,稳定性好,延迟低,支持高通独有的aptX、AAC,具有高音质、低延时、出色解析力等特点,采样率可达48kHz,减少音质损失,保留更多音乐细节,真无线蓝牙耳机也能享受到CD级音质,满足更多游戏需求和高品质音乐传输。被很多运动达人、数码达人喜爱推荐。而后随着口碑慢慢传播,越来越多普通人群也看到了其性价比,销量人气也因此走高。

二、一加OnePlus Buds无线耳机

OnePlus Buds采用了3Mic降噪及智能语音算法,嘈杂环境下对方依然听得清,既省去外放的尴尬,又省去对方听不清的担心。装载了13.4mm超大动圈单元,无论流行还是人声,更加悦耳动听,并支持杜比音效。玩游戏时可进入电竞模式,自动切换为低延时模式,听声辨位抢占先机。半入耳式设计,无感佩戴,不给耳朵增添一丝负担。耳机盒采用目前主流的Type-C充电接口,单独使用耳机时最大可提供7小时的音乐或4.3小时的通话续航时间,搭配耳机盒可以获得30小时的音乐续航时间。

三、Xisem西圣Ares无线蓝牙耳机

如果市面上的蓝牙耳机非得选出“蓝牙耳机性价比之王”,那么Xisem西圣蓝牙耳机当之无愧,高配置、超低价格,是西圣蓝牙耳机最大的亮点,被无数旅游达人、运动达人、数码达人,学生党,疯狂圈粉。

Xisem西圣蓝牙耳机,使用的是高通QCC3020芯片,这款芯片的最大的特点是超稳定连接,低功耗连接技术超高品质的音频传输,支持aptx、aac、SBC,触控设计,支持双耳通话,通话质量清晰,200左右,续航给力,音质跟bose、AKG那些牌子的千元机差不多。

四、森海塞尔MOMENTUM True Wireless 2蓝牙耳机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在一代的基础上进行的最大升级就是主动降噪功能,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可以享受令人难以置信的高保真声音。便捷的“透明听觉”功能可以使用Smart Control App来微调外界噪音的大校对于通话,一对配备“先进波束成形技术”的麦克风将减少背景噪音,并专注于收听到的声音。

续航方面,每次充电拥有7个小时,与充电盒配对时总计28个小时。使用主动降噪和大音量收听通常会影响这些数字,并且在应用这些因素后,我获得了5.5到6个小时的播放时间。

五、索尼WF-SP900蓝牙耳机

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900最大的特色便是防尘防水,其支持IP6X级防尘,IPX5/8级防水,同时适合海水和淡水。其中IPX5等级防水对应的使用场景是运动出汗、淋雨等,而IPX8级防水对应的场景则为约2米水深的泳池、以及海边等。防水黑科技的加持让我们在游泳时也能享受动感的音乐,让运动变得更加有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