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新手做闲鱼如何才能赚钱

 2021-07-17 08:09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我是飞鱼。

你买过二手闲置物品吗?你对于二手商品第一印象想到的是什么?如果是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便宜。

先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闲鱼是国内最大的一个二手交易平台,用户数已经达到5亿,去年的交易额超过了2000亿元,可见闲鱼的市场潜力是非常大的。闲鱼无货源模式也是近期很流行的一种赚钱玩法。

那肯定有朋友会问,闲鱼价格这么低,商品的利润来源在哪里?我们是如何在闲鱼上进行赚钱的?

闲鱼无货源项目的基本玩法:在拼多多等低价平台上选择性价比高的商品,将商品信息加价上架到闲鱼上,有人购买了,就去选品平台上下单,将地址和单号填成买家的,赚取中间差价。

如今的互联网的信息爆炸,也就培养了很多只会百度的“傻瓜”,他们被动的接受外面信息,不做筛选,最后被困在了这个围城里面,这个围城不仅仅是认知上,还有思维上。

回归正题,今天跟大家聊聊闲鱼养号、商品标题、文案图片部分的操作方法。

一、闲鱼养号

以前跟大家说过互联网养号这个概念,当你什么养号操作都还没学过的时候,你本身就是一个真实用户,这里给大家讲得养号更多是指账号权重。

闲鱼账号的权重跟芝麻信用分有很大的关联,芝麻分数越高,产品越容易被平台推荐,650以上的分数才有机会上推荐页,想做好闲鱼,优化芝麻分非常重要。

另外一方面的权重是店铺权重。闲鱼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特性:出单量越高,平台给的曝光量就会越大,出单的几率也就越大。

如何提高出单量:可以前期找亲朋好友帮忙刷一点,也可以以低价上架商品的方式来获客(前期先不盈利,先以*出售),等出单量上来一点,再开始差价盈利。

二、商品标题

标题可以加一些热词,热词就是闲鱼上出现频率高的词,当我们在标题中添加了热词,也就可以让我们的商品获得更多的曝光和点击流量。

但是要注意:一定不要去复制别人的标题和某宝的标题,因为某宝和咸鱼是属于阿里的,如果直接复制会被判定违规。

你可以去模仿同行的标题,模仿只是模仿,不是照搬复制哦,选择销量好评论多的同行的标题模仿。

三、文案图片

一个人为什么会买你的商品而不是购买别人的?因为你商品给他购买的理由超过了阻碍购买的理由

闲鱼卖货就像一个解决问题的过程,如果你是一个买家,现在想在闲鱼上购买一个二手手机,你会考虑哪些方面的问题?

用了多久、性能怎么样、耗电如何、包邮不、有没有刮痕、卡不卡、有没有磨损等。

如果你将阻碍购买的理由全部解决掉,你这个商品就能卖出去。

我们写文案的时候一定要层次分明,字数可以不用太多,但排版一定要整整齐齐。

这里还有一个小技巧是结合人性,用户在你这里买东西,很多时候不是因为价格低,而是因为想捡漏。我们可以打造一些人设,给用户编造一个捡漏的理由:出国留学、分手、舔狗送的、双11冲动消费、最近缺钱、搬家……

商品图片不要复制粘贴主图和详情页,相似度太高,可能会被限流,用买家秀的图片或者评论区里拍摄的好看的图片。

最后我想说,我们做闲鱼,尤其是新手,不要眼高手低,一定要脚踏实地的坚持打好基本功。不要想着走捷径,最后却走了更多的弯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