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要怎么样才能把一款产品做到人气高 销量高

 2021-07-19 11:4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卖家都希望能打造出一个淘宝爆款引流,但是究竟要怎么做却说不上来,我们要怎么样才能把一款产品做到人气高,销量高呢?

1、选品

当然不是每一个宝贝都具有爆款的潜质,所以我们首先要选品,把产品放入直通车同一个计划里面,同一地域,时段,均匀投放,同时进行测试,其次看点击率,点击比较高的可以选出来,接着是看收藏加购,点击量相同,收藏加购又较多,说明潜在的用户会比较多,潜力较高。最后看投入产出比,投产较高的产品相对来说就比较受消费者青睐。

2、上架时间

上架的时间不同获得的效果也是大相径庭,我们想要打造爆款的话首先需要选择一个合适的上架时间。对于刚刚上架的新产品来说,名气可能不大,而且产品的曝光率也低,这时候就需要对我们的淘宝店铺进行一系列的引流和推广,当店铺产品通过引流和推广把人气和销量都提升上去以后,我们想把这款新品打造成为爆款就非常容易了。

3、优化店铺

优化店铺是打造爆款的内功!店铺装修可以增加消费者的认可度和好感也可以提高客户访客量,增加搜索权重,带动关联销售等等。

4、多参加活动

活动也是引流必不可少的环节,像天天特价,淘宝清仓等官方活动,此类活动流量庞大,优惠活动一定要吸引消费者眼球,让顾客有一种现在买就赚了、快抢,不抢明天就没了的感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打造爆款

相关文章

  • 打造淘宝爆款 最新的技巧有哪些

    随着网络购物越来越方便,快递物流越来越发达,你已经多久没有线下购物了?也正因为如此,有许多人选择在淘宝开网店创业,可以店铺流量和人气却总是上不来,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淘宝爆款是怎么打造的!

    标签:
    淘宝打造爆款
  • 淘宝爆款选品的技巧

    无论你是做固定产品还是找蓝海货的店铺,你对选品都有很多不同的看法,一个季度你可能找不到好的产品,你也做不到爆款,你也投入不少的时间,达不到预期的效果。一个好的产品,首先市场竞争不是太大,利润率足够,同段竞争不多。但是这个产品的搜索量可能不高。当然,许多人喜欢追同行的爆款,或者自己挖缺的潜力款。淘宝爆

    标签:
    淘宝打造爆款
  • 如何把一个单品做成爆款

    如何把一个单品做成爆款,每个人都希望店铺爆款,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打造爆款。也许你有一个产品可以爆,但你不会运营,它不能爆。也许你知道运营,但你没有一个能爆的好产品,那么爆款是怎么发生的呢?

    标签:
    淘宝打造爆款
  • 学会3个方法 快速打造淘宝爆款

    什么样的产品才能叫做爆款,又需要多久才能打造出一个爆款一定是很多人日思夜想的问题,也是很难得到解答的问题。但是我们在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电商领域,学会打造爆款才是最重要的事!

    标签:
    淘宝打造爆款
  • 淘宝爆款打造的流程 三步教你学会

    如果说有什么是淘宝卖家最关心的,那一定是打造爆款。因为一个爆款不仅仅是带来销量,而且还带来了流量!但是卖家还是得从众多宝贝之中选出一款来将之打造成爆款。我这就来和大家聊聊淘宝爆款打造的流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