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1奥运会直播在哪看

 2021-07-21 12: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东京奥运会开幕式7月23日周五20:00-23:00举办。目前中国代表队已经到达东京,其中截止到目前为止:中国代表团在30个大项、223个小项上,获得了317个奥运席位。

东京奥运动在历经磨难总于要来了, 我们最关注中国对的表现,希望给中国队加油,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在智能电视上观看东京奥运会直播呢?

大部分智能电视可以安装直播软件来收看奥运直播,到时CCTV-5以及CCTV-5+电视台会全程直播。为了防止卡顿,我们会尝试安装多个直播软件,支持CCTV直播的主流直播软件有电视家,火星直播,闪电直播,i看tv等等直播软件,这么多直播软件我们应该怎么安装呢?

首先准备U盘,搜索“蚂蚁市场”官网下载安装包到U盘里,可根据具体电视机型及型号下载,其中官网也有教程。

U盘插入电脑,在文件管理中打开蚂蚁市场安装包进行安装,安装完成启动蚂蚁市场进入直播栏目。

蚂蚁市场中包含里很多直播软件,选择自己喜欢的下载即可观看CCTV奥运会直播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直播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