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群发邮件一键搞定

 2021-07-21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群发邮件已经是很多企业都会采取的营销手段,但是根据RUSHMAIL邮件平台的数据监测,越来越多的个人开始采用这种方式,这种现象的出现就是很多销售或者客服,或者中层领导开始摆脱集团企业的繁杂流程,希望能够更加快速以及周期化的开发客户,很多企业没有专业的邮件发送平台,但是对于业务指标压力大,客户开发环节管理差,集团分公司,公司的小组,甚至某一个个人销售经常需要自己用自己的各种资源、手段开发客户,而网络营销其实是重要一环,之前的销售人员会以手工发邮件的方式来进行邮件营销,但是这样的方式不仅浪费了自己大量的精力,还对数据分析有一定的困难,所取得的效果并没有很好。专业的系统做专业的事情,所以越来越多的高能力销售人员开始寻找释放自己能力,取代低级劳务的有效工具,那么就产生了这一现象,还会帮助用户更好知道如何进行邮件营销,比如说影响群发邮件的重要因素会阐述清楚。

影响群发邮件的重要因素之一:邮件内容的策划

对于一封邮件来说,重要的点在于内容的策划,如果内容都无法策划到位,试问消费者为什么要看这样的营销?营销人比较容易陷入到一种误区,那就是自嗨的文案内容,认为自己写得很好,全然不管消费者的感受。而如果等待公司的统一文案就会流程繁琐,如果有比较方便简洁的平台可以快速让销售人员自己编辑,那么就会大大缩短营销的这种流程成本,并且每一份模板Rushmail邮件平台都可以快速建立,把用户从幻想拉回到现实,在后台提供了数据支持,让用户知道邮件发送出去之后获得了什么样的成绩,有着怎么样的阅读率和打开率,从而判断消费者会不会打开这样的营销邮件,通过这样的测试方式,更容易找到合适的内容营销方式。

影响群发邮件的重要因素之二:邮件标题的创意

邮件营销不是为了营销而营销,一定带有一定的目的,比如说你可以树立一个小目标,写一个标题,让客户看了之后就会觉得非常有意思,忍不住点进去。可是或许有很多用户都觉得,自己不知道如何去写,其实邮件本身来说是一种低成本营销,跟sem这种付费竞价广告相比,是一种细水长流的营销,那么好的创意可以引导客户进入邮件了解,而邮件的内容就是让客户进入官网了解,这是最终的目的。

影响群发邮件的重要因素之三:邮件模板的设计

Rushmail在邮件模板设计方面做得相当好,有着专业的团队设计,并且还严格遵循了国际的设计原则,让模板设计成为用户营销的利器。毕竟优秀的模板让客户更加容易接受,并且可以添加多重变量,起到不同的客户看上去是不同的邮件,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

影响群发邮件的重要因素之四:邮件发送的频率

对于这个发送频率来说,或许让很多营销人都非常头疼,一般做营销这个行业的人都非常繁忙,如果要频繁使用普通邮箱来进行发送,估计一天什么事情都不要干,都是在操作邮件就可以了,这样怎么能够转化客户,简直是难于上青天。Rushmail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让用户解放双手,所以让用户可以定时操作,相当于设定邮件在什么时候发送就可以,其他的事情不用管,定时发送的功能就能够把邮件准时推送给客户,然后形成良好的营销效果。营销人就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去对接客户,从而获得更大的利润。并且个人开通自己的账号,会拥有邮件周期的完全话语权,反而更有利于邮件营销的长期效果累积。

因此,如果公司提供的营销手段比较少,或者营销流程比较长的话,个人其实是可以考虑自己开通邮件平台进行邮件群发,从而巩固自己的人脉以及完全客户服务流程。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也可以在Rushmail官网了解更多邮件营销技巧,更多精彩知识、活动等着你。Rushmail精准性邮件群发平台-您的邮件营销一站式顾问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邮件群发
邮件营销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