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投影仪亮相深圳街道,深南大道巨幕LED屏,这条街最靓的屏

 2021-07-23 09: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位于深圳福田区深南大道车公庙地铁站旁,有很多路人发现朗华集团总部大楼的巨幅LED屏再换新面貌,被国内前3品牌的当贝投影仪霸屏!向来来往往的人群传递着新国货气息。

说到繁华美丽的经济特区深圳,一定会提到深南大道,作为深圳的名片,深圳的坐标轴,就像杭州西湖、长安街之于北京、东方明珠之于上海、纽约华尔街。每当太阳升起,深南大道明净晴朗车流不息,繁密的鲜花绿树让人陶醉;每当夜幕降临时,无数的霓虹灯华彩迎面扑来,处处璀璨辉煌。

而在交通电影般的深南大道上,地铁线路更是四通八达,作为深圳福田区唯一的4条地铁交汇车公庙站,相关数据显示早高峰客流量有10818人次/小时,最高峰客流量为14063人次/小时!

而透过巨幅LED显示屏上可以看到,新国货当贝投影仪荣获京东电脑数码最快成长品牌,现有用户超过2亿

据悉当贝投影仪是2019年在全国上线,其母公司当贝科技是一家在大屏端领域深耕8年的高新独角兽企业,具有自研软件、自研系统、自研智能硬件(投影仪、机顶盒等)一体化生态型公司,整体业务覆盖超2亿用户。

当贝先后推出了国内最大增值分发应用当贝市场、当贝教育、当贝影视、当贝酷狗音乐等多款用户喜爱的应用软件,服务不同群体需求。正是由于强大研发能力基础,为当贝智能硬件当贝投影仪 的自研操作系统塑造了“软实力”基因——更懂用户需求

从2019年初到至今当贝投影仪先后推出了家用高端、便携、4K超高端、激光投影仪 等多款受人喜欢的投影仪后,并在2020年双11当贝投影仪销售额破亿!540%增长率成为最大黑马,并得到了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发文恭喜。当贝投影仪2年内时间即已稳居国内投影仪前3名!

进入到2021年,当贝智能硬件多款产品再赢国际肯定,多个产品分获红点奖、iF设计奖 、IAI设计奖等国际工业设计大奖,其中当贝X3激光投影仪更是获得了德国历史最悠久、全球设计大赛最重要奖项之一的iF设计大奖,具有300寸影院级画面享受,超高流明亮度白天也能看。

当贝投影仪获得以上优异成绩和国际认可,以及用户喜爱和选择,正式来源于强大创新功能的自研系统,基于多年强大的研发、服务、软件、运营等资源整合能力,成为最懂用户的系统。系统与国内各大知名视频平台强强均有合作,如爱奇艺、芒果TV等;更汇集全网的正规授权影视资源,保证家庭院线头部大片的内容供给,为用户带来私人影院般体验,最新最热大片随心看。

同时系统首创和手机一样的随心变换的UI界面,可置顶、添加删除等,一人一个桌面不重样个性十足,喜欢用的软件放在前面随时点开随时用,语音遥控轻松安装多种软件;系统支持远场语音,人机对话来段郭德纲相声,周杰伦的歌曲,播放肖战电视剧等都可以;遥控器侧边键一键直达运动补偿、对焦等所有设置,快速省事,不影响正在观看的内容,还有手机找回遥控器、一键售后反馈等等用户体验很贴心的功能;

甚至一些更细小的系统功能体验,充分体现了当贝投影仪对于用户体验的最高关注度,如倍速播放、百度网盘等,创新功能远程看家、魔法同屏等等功能(注:系统功能点视不同机型功能略有不同),而为了全方位的让用户感受到当贝投影仪,所以才有了深圳福田区深南大道车公庙地铁站旁,朗华集团总部大楼的当贝投影仪巨幅LED屏。来自当贝内部消息称计划将陆续在全国地标建筑进行投放,让全国人民看到当贝投影仪的身影!

那今天深南大道车公庙地铁站的朋友们,有被车公庙地铁站旁朗华集团总部大楼的这块当贝投影仪巨幅LED屏吸引到了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