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三雄极光30周年庆暨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2021-07-26 18: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5日,以“三十光华,再启新征程”为主题的三雄极光30周年庆暨全国经销商会议在浙江嘉兴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齐聚嘉兴,回顾三雄极光三十年的奋斗辉煌,凝聚共识,共谋发展,共庆三雄极光30周年,共同开启三雄极光二次创业新征程,以乘风破浪之姿迎接更宽阔的未来。

红船破晓,龙腾盛世,“光”耀中华!会议盛典在总裁张宇涛的致辞中拉开序幕,他首先对到场的经销商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纵观三雄极光30年来的风雨历程,离不开全体三雄人坚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这是与“红船精神”高度契合,是创业者”红船精神”的集中体现。2021年三雄极光正式启动二次创业的新征程。张宇涛总裁同时就公司的发展目标、业务策略、组织优化、协同发展等方面作了全面阐述。

三雄极光总裁张宇涛

三雄极光副总裁张贤庆向经销商介绍三雄极光的生产规模、品质管理、智能制造、基地布局、产能配置及未来规划。他还提到随着三雄极光市场规模越做越大,以”二次创业“心态,用更高标准去服务于市场,不断完善质量体系,持续加强质量管控,狠抓生产管理,输出更高要求的匠心产品,保障国内外市场的产品供应需求。

三雄极光副总裁张贤庆

产品研发和创新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研发是根本,供应链更是企业长远发展的重中之重。副总裁林岩分别就产品管理中心、研发中心、供应链管理中心等工作重点阐述。他从产品工艺、材料到产品研发规划、公司内部管理体制建设,为与会经销商打了一剂强心针。

三雄极光副总裁林岩

副总裁陈松辉提出三雄极光2021年上半年销售收入同比较大幅度增长,并分享了近年来在房地产照明、教育照明、酒店照明、商业照明、轨道交通照明等成果,同时就公司五年战略规划做宣讲,让在场的经销商信心备受鼓舞。

三雄极光副总裁陈松辉

随后,三雄极光商用营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梁超,给大家全面详细地阐述了三雄极光商用照明领域目标分解。让经销商伙伴们对于未来商用照明战略方向有更充分的了解,为后续的密切合作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三雄极光商用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宋俊成做了《新征程 新趋势 新策略》的主题演讲,满满的干货受到参会嘉宾的热烈反响。

家居事业部副总经理赵峰就智能家居五年发展规划、智能家居产品线规划相关议题做宣讲,让与会经销商深切感受到跟着三雄极光走,必定能够提前占领智能照明市场先机,做现在就是做未来。

营销管理部总监杨毅则围绕家居照明项目营销策略、实现路径作进一步细化阐述。他还指出,我们将智能照明卖给用户,这卖的不是产品,是一种生活方式。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未来千亿智能照明市场正在等我们奋进开拓。

商用营销中心总监罗鸣宇围绕着三雄金品市场定位、渠道开发、产品定位、样板市场打造、品牌塑造等角度阐述出三雄金品未来五年布局及战略规划。新的时代,赋予品牌新的战略,以实现新的持续发展。

户外景观事业部总监邓江寒做了户外景观细化规划及战略目标的专题演讲,当中分享的献礼百年党庆的嘉兴市环城快速景观化项目案例,其振奋人心的夜景视觉效果,引起全场热烈掌声。

另外,本次会议还盛情邀请到多名行业专家,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秘书长、40人智能照明论坛秘书长代照亮、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所长,复旦大学光源与照明工程系主任张善端教授分别就照明领域做专题演讲。

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回首三十年,我们满怀豪情,重任在肩。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展望下一个三十年,我们踌躇满志,激情澎湃。我们坚信,在全体三雄极光人的共同协作,必定能再续辉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