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网络辟谣 >  正文

南京46家商场暂停营业?不要传了,这是去年的旧闻!

 2021-07-28 09:33  来源: 交汇点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交汇点讯 7月26日下午,一张关于“南京46家商场暂停营业”的长图刷屏微信朋友圈。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核实发现,这张在朋友圈流传的图片实为旧闻,图片来源于2020年2月11日发布在交汇点新闻上的一则报道。

这条题为《最新通知:南京48家商场暂停营业》的旧闻显示,截至2020年2月12日,南京共有48家商场暂停营业。记者查询发现,该稿件最初发布时间为2020年2月11日,图片中暂停营业商场数量为46家,后更新为47家,次日更新为48家。今日刷屏朋友圈的 “南京46家商场暂停营业”的长图,正是网友截取的2020年2月11日最初发布于交汇点新闻的内容。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纪树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谣言
网络辟谣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