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Intel vPro意味着什么?谁该选择Intel vPro版本的PC?

 2021-07-28 18: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在很多的电脑机身上,都会看到Intel vPro的认证。可以搭载这个平台的设备,包括了我们常用的笔记本电脑、台式机、一体机、迷你电脑还有在各个领域应用的工作站和大型商场、超市、影院等人流汇聚的公共场所,通过大屏幕终端显示设备来发布信息的数字标牌。可以说它已经成为了现代商用PC领域中较为常见的一项平台技术了,搭载它的PC设备意味着拥有了什么呢?

首先,搭载十一代Intel vPro平台的PC拥有同代英特尔处理器的优势。所以这决定了它拥有更好的性能,这一点在商务办公中是十分重要的,只有有了强大的性能保障,办公中才能全身心投入工作,不受外部因素的影响,效率更高。

在移动PC领域,Evo认证是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质量的保障,而如今,作为商务办公领域的有一强力认证,Intel vPro联手Evo推出的Evo vPro笔记本电脑,作为一种移动商务轻薄本也拥有了各种商用PC的功能,除了性能以外,也拥有超高的安全性、远程可管理性和PC设备群的稳定性等优势。

从安全性方面来说,Intel vPro技术不同于一般维护电脑安全的杀毒软件,采用的是基于硬件的Hardware Shield技术,通过增强的电脑保护基本层,防御各种复杂的攻击种类,它提供针对操作系统攻击的增强防护以及高级威胁检测功能来提升平台的安全性;搭载vPro平台能确保操作系统是在合法硬件上运行的,然后针对基于固件的攻击进行强化;通过基于硬件的保护,还能防御多种级别的攻击,包括基于内存安全的攻击;最后,这项安全技术还能扫描恶意勒索软件和加密挖矿攻击货币等难以检测的威胁。

除了安全保障,Intel vPro的远程可管理性也是默默为我们的远程办公提供支持的一个功能方面。Intel vPro平台的远程可管理性主要由主动管理技术(AMT)支持,通过EMA这套基于云的端点管理解决方案,它能实现带外远程管理,让企业的IT团队在尽量不中断用户工作流程的情况下更新设备上的软件,在我们的工作中,并不会察觉到此类更新,电脑性能也不会因此受到影响,保证IT维护的情况下,最高效地增加企业机群的正常运行时间。

最后要说的就是稳定性。这一点不仅是对于商用PC来说,对于个人也很重要。英特尔这个品牌发展至今,经历了太多产品质量、稳定性的验证,深受广大用户群体的信任,一旦升级至搭载Intel vPro平台的设备,其设计质量、长期可靠性和兼容性就由业内最严格的验证流程提供了保证。量化到具体时间上,英特尔的稳定IT平台计划承诺用户至少15个月或直到下一代产品面世之前,会做到无硬件更换。我们都知道硬件更换的越少,电脑使用起来的麻烦和中断就更少,整体体验就更顺畅,而这一点对于企业来说,就能大大提升员工的整体工作效率并减轻IT部门的整体工作量。

所以,无论从以上四点中的哪一个因素来看,都不难发现vPro成为企业商用PC优选的原因。Intel vPro平台提供高质量的PC组件,又安全、稳定,远程管理又便利,方便了员工,更利好了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首次部署英特尔Max系列GPU,极光超算将推动人工智能实现突破性进展

    阿贡国家实验室和英特尔于近日宣布,Aurora超级计算机的10,624个刀片的安装已经完成,该系统将于2023年晚些时候上线。该机器使用数万个XeonMax“SapphireRapids”处理器,配备HBM2E内存以及数以万计的数据中心GPUMax“PonteVecchio”计算GPU可实现超过2F

    标签:
    英特尔
  • 英特尔研究院发布全新AI扩散模型,可根据文本提示生成360度全景图

    英特尔研究院宣布与BlockadeLabs合作发布LDM3D(LatentDiffusionModelfor3D)模型,这一全新的扩散模型使用生成式AI创建3D视觉内容。LDM3D是业界领先的利用扩散过程(diffusionprocess)生成深度图(depthmap)的模型,进而生成逼真的、沉浸式

    标签:
    英特尔
  • 英特尔锐炫:驱动持续进步,尽展硬件潜力

    发布之初,英特尔锐炫A770和A750显卡就已展现出不错的实力。几个月过去,它们已然成长为同价位最好的显卡之一。AMD和英伟达微弱的代际改进,再加上较高的价格,让用户很难在1500至2500元左右价位找到一款满意的显卡,不过英特尔锐炫显卡悄悄地填补了这一空白。虽然锐炫A770和A750没有主打旗舰级

    标签:
    英特尔
  • 英特尔锐炫Pro图形显卡发布新品,集丰富的内容创作功能于一身

    英特尔推出两款全新英特尔锐炫Pro图形显卡;搭载英特尔锐炫ProA40图形显卡的系统现已出货。全新发布:英特尔今日宣布英特尔锐炫™ProA系列专业级图形显卡新增两款产品——英特尔锐炫™ProA60和ProA60M。上述两款产品的性能在现有英特尔锐炫Pro系列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为专业级工作站用户精心设

    标签:
    英特尔
  • 英特尔发布全新量子芯片Tunnel Falls,硅自选量子比特有望更快实现量产

    今天,英特尔发布包含12个硅自旋量子比特(siliconspinqubit)的全新量子芯片TunnelFalls,继续探索量子实用性,以解决重大难题。TunnelFalls是英特尔迄今为止研发的最先进的硅自旋量子比特芯片,利用了英特尔数十年来积累的晶体管设计和制造能力。在英特尔的晶圆厂里,Tunne

    标签:
    英特尔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