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保值率高的投影仪有哪些?什么投影仪性价比最高

 2021-08-03 10: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数码产品来说,更新换代是非常快了,隔一年整个行业技术升级,去年刚买的数码产品今年就价格暴跌,这个情况在手机行业尤其常见,而我们今天要讲的则是投影仪保值率的问题,保值率高的投影仪有哪些?

目前投影仪的发展情况

相比于手机,投影仪的更新换代并没有那么的频繁,所以很多品牌每年都会发布新的产品,但即便是几年前的产品,依然有着很强的生命力,尤其是现在国内智能投影成为主流,这些智能投影,大多使用的是LED光源寿命很长,并且有智能系统,随着厂商的系统研发,是可以像手机系统一样迭代的。

所以只要投影仪本身的基础配置不低,凭借可以一直迭代的智能系统,一款投影是可以用很多年的,当然如果是灯泡机的话,光源寿命较短,一段时间内是需要进行更换光源灯泡的。现在还有一些投影仪会使用激光光源,亮度和寿命都很高,是目前最热门的光源选择,上图是目前不同光源的特点。

现在什么投影仪的保值率比较高

那么现在什么投影仪最保值,上面也讲到了,现在投影仪更新换代没有那么的频繁,所以买现在性价比最高的产品,那就是最保值的,我们选择投影产品,还是得仔细的去看每一个参数,确定这款产品的性价比是最高的,这样买了即便是过几年,这款产品的卖价依然会非常稳定。

我们可以看下面这个表,虽然是去年的数据,但可以看出不同品牌的保值率是完全不同的,其中当贝投影的保值率很高,其次是极米和坚果,最后是明基和爱普生,可以看出来当贝等智能投影产品保值率都是很高的,而明基和爱普生这些产品的保值率就很低,且有很多的品牌溢价。

就今年来说的话,性价比比较高,未来也最保值的产品是当贝发布的新品,当贝激光投影X3,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他的光源,使用了寿命和亮度都很高的激光光源,这让当贝X3的亮度达到了3200ANSI流明,同亮度的投影仪价格甚至要上万,但当贝激光投影X3目前在价格是6000以下,非常具有购买价值。

当贝投影X3的系统当贝OS体验也很不错,当贝OS的界面布局非常自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布局调整,对于现在的年轻人和老年人来说都有好处,使用更方便,当贝OS的系统资源整合也很全面,国内所有热门的影视资源都整合了,不喜欢看线上资源,也可以用当贝播放器看自己的影视资源,当贝播放器有海报墙、倍速播放、百度网盘等功能,很实用。

总结:要说什么投影仪的保值率比较高,首先还是当贝这个品牌,对于投影仪这种价格较贵,不经常换的数码产品来说,投影仪的保值率还是很重要的,保值率也代表着产品的性价比,当然技术迭代和品牌溢价这些原因也会影响投影仪的保值率,但不管什么时候,选择投影最后还是要看产品的性价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投影仪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