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加9Pro好不好?硬核性能为你开启大学新生活

 2021-08-03 16: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读:近日,不少高校已经开始寄送录取通知书,高考毕业生们离大学校园越来越近,每年这个时候也是准大学生选购手机的高峰期,准大学生们在购置手机时,会偏向于选择外观时尚、拍摄效果、性能出色的手机。在众多的手机品牌中,一加手机成了不少学子的心头好。尤其

近日,不少高校已经开始寄送录取通知书,高考毕业生们离大学校园越来越近,每年这个时候也是准大学生选购手机的高峰期,准大学生们在购置手机时,会偏向于选择外观时尚、拍摄效果、性能出色的手机。在众多的手机品牌中,一加手机成了不少学子的心头好。尤其是一加9Pro,凭借高性能、高配置,成了暑期热门单品。

据悉,一加9Pro是一部颜值和实力兼具的智能手机。在外观设计上,一加9 Pro通过成熟的创新工艺让手感更上一层楼。其延续了三段式按键设计,以及一贯舒适的按键手感。后盖采用独家双层AG工艺,让一加9 Pro握感无比温润细腻,少了一丝冰凉的玻璃感却多了丝质一般的柔软,也不易沾指纹。另外,一加9 Pro侧边采用曲线设计,厚度仅8.7mm,其重量为197g,宽度73.6mm,带来出色的握持手感。

在屏幕方面,一加9Pro采用的是6.7 英寸三星AMOLED屏幕,其使用了LTPO屏幕材料以及E4发光材料,支持1Hz—120Hz自适应刷新率。这意味着,一加9 Pro的屏幕能够根据屏幕的内容自动调配适合的帧率,在保证流畅的同时屏幕至高省电50%。它还支持8192级自动亮度调节,实时感知冷暖自动色温调节。

一加手机不仅在屏幕体验上紧紧抓住年轻用户的心,而且在照片拍摄功能上采用了哈苏专业模式,能够用手机轻松创作摄影大片。一加9 Pro搭配了索尼IMX789+IMX766超广角组合,哈苏专业模式下,一加9 Pro有着准确的峰值对焦,可以更准确地捕捉687亿种色彩。如此,不管是触及心灵的有感而拍,还是仪式感满满的记录,亦或是平凡校园生活的影像,大学生都能通过一加9Pro一一拍摄,收录回忆。

同时,一加9 Pro针对短视频发展潮流采用了OIS光学防抖,打造4K 120帧的超强视频拍摄功能。更能满足大学生消费者对于手机的各种需求。除此之外,一加9 Pro斥巨资独家定制自由曲面抗畸变镜头,应用在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上,此项技术将图片的畸变率从原来的10%到20%,直接降至1%左右,大幅度降低了图片的畸变率。

在性能方面,一加9 Pro采用了最新高通5nm制程的骁龙 888旗舰处理器,并配备满血版LPDDR5+UFS 3.1闪存,能够实现多个软件和游戏开启后台运行,带来轻松自如的丝滑操作。大学生们不管是日常追剧、玩游戏、上网课,都能在一加9Pro体验到丝滑的手机体验。而在续航方面,一加9 Pro带来了65W有线闪充+50W无线闪充的王牌充电组合,搭配4500mAh容量的大电池,为续航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免去电量之忧。

一加9Pro好不好?有这么一部兼具实力、颜值、性能在线的一加9 Pro,让大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更加精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加9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