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欢太科技运营的小布助手 全新上线奥运系列技能

 2021-08-05 15: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东京奥运会于2021年7月23日正式开幕!受疫情的影响,2020年东京奥运会延期至2021年7月23日—8月8日举行。这场迟到了一年的奥运会令很多体育迷期待已久。

东京奥运会共设33个大项、339个小项,包括5个新增项目:攀岩、滑板、冲浪、空手道和棒垒球,其中棒垒球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再度成为正式项目,其他四项是首次成为奥运会正式项目。

精彩纷呈的体育项目,让无数体育迷兴奋不已。但是面对如此繁多的奥运赛程,“如何轻松挑选自己喜欢的体育项目”“如何轻松掌握自己喜欢的运动员有哪些赛程”“如何能够不错过奥运精彩瞬间”......成了很多体育迷心中的疑虑。

欢太科技运营的小布助手,一直以用户为本,竭诚为用户排忧解难,全新上线奥运系列技能,让用户尽情享受奥运盛事。

查询赛程

奥运赛程繁多,怎么选?中国队什么时候出场?用户只需要对小布助手说:奥运赛程/奥运中国的比赛/中国乒乓球队的赛程/马龙有哪些比赛/苏炳添的奥运赛程......即可轻松了解相关赛程。

预约观赛

工作太忙了,怕错过赛事?打开欢太科技运营的小布助手,即可总览赛程,一键预约观赛。用户可以安心工作,到了观赛时刻,小布助手会贴心提醒,让用户不错过奥运精彩。

奥运看点

作为世界瞩目的顶级体育赛事,奥运看点永远是:人类没有极限。小布助手的奥运知识储备丰富,助力用户轻松了解奥运看点。用户对小布助手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奥运中国旗手是谁/日本乒乓球队参赛阵容/德国田径阵容......即可轻松了解相关信息。

奖牌榜动态

每一块奖牌,都凝聚着奥运健儿的不懈努力!欢太科技运营的小布助手实时更新奖牌榜,见证奥运健儿高光时刻。用户只需对小布助手说:奥运会奖牌榜/中国队得了几块金牌/马龙得了几块金牌/中国乒乓球队得了几块金牌......即可了解实时更新的奖牌榜动态!

用户用小布助手看奥运,不仅能掌握第一手奥运资讯,打卡3天还可瓜分十万红包!7月23日10:00起,对小布助手说:“参加奥运活动”即可参与活动。

如果体育迷想观看“布”一样的奥运,用小布助手看奥运,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