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央视抨击短视频侵权奥运

 2021-08-09 08: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9日报道:日前,央视新闻发文谴责短视频侵权,呼吁保护奥运会版权的同时,表示已对各类侵权活动调查取证。

监测数据显示,截至 8 月 3 日,东京奥运会直播侵权链接累计 4759 条,点播侵权链接 103221 条;个别商业网站累计侵权链接近 30000 条,并持续走高。

部分重点商业网络平台受利益驱使,故意设置奥运会专区或话题入口,引导用户上传盗版奥运视频。经过调查取证,个别重点商业网站已成为短视频版权侵权的 “ 重灾区 ” 。

目前,在国际奥委会及我各相关机构的指导帮助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已对各类侵权活动展开调查取证,一批涉嫌侵权案件已进入司法程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视频侵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