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b站up主谎称胃癌晚期骗捐 账号被封禁

 2021-08-12 09: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2日报道:近日B站UP主“小昭昭昭昭昭昭昭昭昭”(以下简称“小昭”)被质疑假装“患癌”诈捐。

据悉,从今年3月,小昭开始发布“患胃癌晚期”的帖子,暗示自己时日无多,没钱治疗,一些网友不仅给他打赏,还向其转账捐款。

不过,有不少网友表示质疑,有人曾致电小昭居住地,但所在社区却“查无此人”。此外,小昭的游戏账号中价值不菲的游戏皮肤也引人怀疑。

8月4日,面对网友质疑,小昭不得不承认自己并未患癌,并表示会退还捐款。8月5日,哔哩哔哩社区小管家发布公告,平台已对小昭的个人空间添加了争议标识,并已对其账号进行了封禁。

把“卖惨”视为流量密码,不仅消耗了别人的同情也会让社会的信任度大打折扣,反而影响了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只有让这些人承担严重的后果才能真正让别有用心的人忌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b站up主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