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SugarHosts云服务器vps怎么样?

 2021-08-12 17:0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ugarHosts(糖果主机),成立于2009年,是欧洲知名老牌主机商,至今已经稳定运营超过12年。前段时间不少朋友私信我问能否介绍一下他们家出的Linux云VPS/云服务器,是否适合购买?这不,趁着他们十二周年庆有大促立刻安排。

官网地址:https://www.sugarhosts.com/zh-cn/

产品基本信息

线路方面中国香港、洛杉矶常规线,洛杉矶中美极速专线多地可选

网络方面三网直连,低ping超稳定

配置方面灵活可选,随意搭配

价格方面新用户首付五折起,最低24.5元/月

老用户续费一年赠送半年使用时间,还可以获取续费优惠码进行续费

产品基本信息和多数厂商的云服务器产品区别不是太大,不过去官网跟客服简单沟通并查看了一下SugarHosts云服务器的一些特性,发现他们家的云服务还是有一些其他厂商没有做到的几个优势。

自建BGP数据中心,与其他地区主干线直连是非常大的优势,洛杉矶常规线路经过测试也要比传统其他商家的云服务器线路延迟来的低,Ping一般在140左右,一般的云服务器线路Ping值一般都在200以上,这还只是SugarHosts的常规线路,中美极速专线与中国香港地区线路更加流畅稳定,如果预算充足或对线路有极高要求,那么后两个数据中心会更加适合。

线路测试

以亚太东部-香港数据中心为例,平均延迟83ms,0%丢失,速度优秀且稳定

官方100M文件测试,下载最低6.8M/S

 

安全方面,SugarHosts的云服务器提供免费抗DDos攻击,7*24*365实时监控,要知道基本的抗DDos攻击在一般商家那里至少也要好几百上千一个月,SugarHosts提供免费抗DDos攻击能帮你的网站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

至于技术方面SugarHosts家云服务器采用的为最新一代云虚拟化技术,物力资源利用率超越了常规的VPS,极速SSD古代硬盘RAID阵列也与先进的文件系统所结合,全面提升了以往磁盘读写速度。另外SugarHosts云服务器还提供了分秒级的快照备份功能,备份功能基本各个厂家都有,但是独有的秒级快照功能非常亮眼,创建和回滚仅需数秒即可完成。

总体讲,SugarHosts的云服务器值得推荐,本次十二周年庆各类产品都有很大折扣,非常适合入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金i奖榜单揭晓!坤前计算机荣膺“2023服务器创新企业奖”

    2023年6月26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第五届)创新发展论坛成功举办,同期被视为互联网产业发展创新风向标的“金i奖”重磅发布。在竞争激烈的服务器领域,坤前计算机再度上榜,荣膺“2023服务器创新企业奖”。研发创新布局

    标签:
    服务器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RAKsmart有奖问答,爆款VPS免费领,前30名送随机微信红包!!!

    为更好的了解客户需求及RAKsmart自信不足,即日起,RAKsmart将推出有奖问卷调查,参与问卷调查即可领取SV1024MVPS使用一个月,同时,前30名参与问卷调查,可领取微信红包随机1~10元不等,送完即止,快来参与吧!活动时间:美国西岸圣何塞时间06/26/2023~07/10/2023问

    标签:
    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