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百度APP尝试电商新业务“百度返现”

 2021-08-17 11:1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松松编辑杰哥发现,百度在电商业务开始有新动作了,联手京东和苏宁易购,在百度app购物板块重磅上线百度搜索购物返现活动,看来这哥三凑到一起是要搞大动作了!

根据杰哥了解,百度玩的这波返现活动其实跟电商圈做返利比较早的返利网和折800的运营模式基本一样,说白了本质还是淘宝客那一套,无非就是百度这波选择了拿自己的搜索流量跟京东和苏宁联手合作,这三巨头凑一块,可是相当无敌了,以后用户就可以直接百度搜索到京东和苏宁易购平台上的部分产品了。

后续,用户一旦在百度app成功购买后,就可以获得由百度按照一定规则和商品设定好的补贴现金,用户可在百度app内置的卡卷包下的返现中心,通过支付宝、微信、银行卡等方式进行提现,这个模式就是这么玩,让你购物还能省钱,以此来引流和消费。

不过后续杰哥研究了下百度这波返现活动发现,百度这次的返现互动也是有规则的,不是全开放的,只有购买带有返利标示的产品才有返利金,确认收货15天后,返现金额可提现,没有标示返利的,下单没有返利,下单退款的也是没有返利哦!

最后针对,百度这波上线返现功能,有站长表示,百度现在是越来越会玩了,看来这是要把流量变现这个模式玩的淋漓尽致啊,大行业产品有爱采购,现在电商产品线又弄来了百度返现,以后各行各业的业务估计都会自己搞了,站长们怕是要越来越难了!

来源:卢松松博客 欢迎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