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金秋十月,2021年度最大规模的CIO盛会即将拉开帷幕!

 2021-08-20 14: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00+ CIO | 50+ 演讲 | 30+案例 | 九大论坛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兴未艾,科技创新进入了空前密集的活跃期,数字技术以前所未有的力量驱动着产业变革,箭已上弦,万物待发!

年度盛会,看数字化如何赋能产业变革

当今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日新月异,数字经济蓬勃发展。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普及运用,基于智能化的新一轮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加速推进。作为数字化变革的中坚力量和引领者,CIO的价值日益凸显。

作为国内一年一度最大规格的CIO盛会,“第七届中国行业互联网大会暨CIO班16周年年会”将于2021年10月22-24日在北京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数字化赋能产业大变革”为主题。届时我们将邀请到知名专家学者、各届CIO班学员、知名企业CIO等500位嘉宾参与本次盛会,深入探讨数字化如何赋能产业变革,探寻企业未来发展数字化转型新趋势。

砥砺奋进十六年,创新发展谱新篇

2021年,迎来了CIO班开班16周年,2005-2021,CIO时代一直固守初心,致力于中国CIO人群的高端专业培训,也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多位优秀CIO学员。

自2015年举办“首届行业互联网大会暨CIO班10周年年会”以来,各届CIO班学员们都非常期待每一年的聚会,每一次不止是久违老同学的见面,我们也会为大家准备丰富的内容大餐,邀请到各行业代表,畅谈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新动向。

十大参会理由让你无法拒绝

1.重磅话题深度聚焦数字化驱动产业创新

2.来自院士、知名院校、行业领导者的见解分享与剖析

3.与现场来自各行业的超500名CIO互动

4.莅临现场亲身体验行业的最新科技创新及应用

5. 多场高端对话与专题会议全面揭示CIO真实观点

6. 参与如何提升CIO角色和能力的对话与辩论

7. 年度优秀CIO颁奖盛典及数字化灯塔案例评选揭晓

8. 重磅CIO领域研究结果发布

9. 欢迎晚宴、交流晚宴打造CIO领域第一社群圈子

10.CIO时代校友学员年度大聚会

聚焦热门行业话题

聚焦话题:

· 数字化转型战略

· 新兴技术改变服务和运营

· 产业互联网与工业互联网

· 隐私与安全

· 数字化办公的未来......

聚焦行业:

央国企、政府、金融、互联网、零售、地产、医疗等行业

更多话题敬请期待 ~ ~

从2005年至2021年,CIO时代走过荣光16年,在新的一年,我们希望与各位CIO班的同学们再次相聚10月份,相约北京,不见不散~

本次大会即日起将开启活动预报名,

大 会 合 作

商务合作:

刘经理

13028151020 liuyan@ciotimes.com

鲁经理

18101218830 lubb@ciotimes.com

媒体合作:

巴经理

13681033774 baxd@ciotimes.com

参会合作:

李经理

15910839726 lijj@ciotimes.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