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试运营考核标准是什么?天猫最新调整公示来了!

 2021-08-24 15:4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商家在天猫通过试运营考核,就可以成为正式的天猫店铺,那么天猫试运营考核标准都考核哪些内容呢?近日天猫调整了关于《天猫试运营考核标准》的内容,下面一起来看一起吧!

公告显示,天猫将在考核要求不变的情况下,对较难理解的‘月店均’概念进行简化:将试运营考核看板中的「月店均」考核数据 折算为「累计店铺销售额」进行展示(月店均X考核月数=累计店铺销售额)。具体考核目标值,您可在入驻天猫签署协议环节或者商家中心-试运营考核看板查看。

具体变化内容如下:

本次调整于2021年08月24日公示通知,将于2021年08月31日生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