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8999元起 联想正式发布2021款 ThinkPad P15v移动工作站

 2021-08-24 16: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23日,联想正式发布了旗下主打顶尖性能和超前技术的移动工作站产品线,2021 ThinkPad P系列移动工作站,ThinkPad P15v。据了解,ThinkPad P系列专门应用与工业建模,建筑设计,大数据运算,电影特效制作等高性能负载的专业领域。

联想ThinkPad P15v 2021是一款配置强大的移动图形工作站,专为平面设计师、建筑设计师等创意工作者而打造,它具备出色的图形处理性能与优秀的屏幕表现,让创作更加畅快高效。

本次联想ThinkPad P15v可以说是性能笔记本的完美诠释,搭载最新英特尔酷睿第11代i7标压处理器,最高支持64GB DDR4 3200 MHz 内存。同时,11代英特尔酷睿 CPU还支持DDR 4 内存以3200MHz 运行,提供充足的升级空间。能够轻松凌驾于平面设计、工程建模以及3D渲染等专业性极强的工作之上,多个设计类软件同时运行也能处理得游刃有余,工作效率大大提升。

除此之外,ThinkPad P15v还搭载具有4GB独立显存的NVIDIA RTX T600专业显卡,可以轻松应付AutoCAD、 Autodesk 3ds max、SOLIDWORKS、Adobe CC 等专业软件。再通过ISV认证加持,可以保障工作站 PC 在运行相关专业类软件的过程中在稳定性、流畅性与应用性等维度上能够达到更优化的操作效果。

ThinkPad P15v的屏幕素质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本次P15v采用了一块15.6英寸4K FHD分辨率屏幕,出厂前经过专业级色彩校准,并支持100% sRGB以及DC调光,其中色彩偏离度Delta E <2,同时支持Pantone X-Rite色彩校准程序可以为用户带来清晰的图像画面以及准确的色彩和动态效果。

除此之外,全新ThinkPad P系列移动工作站具备ISV专业认证。ISV认证主要是为优化运行各种业界领先应用程序的性能和可靠性,投入了大量工程研发工作并进行了严格的测试。因此通过ISV认证的笔记本就是专业移动工作站的代名词,不仅仅意味着性能卓越,更是代表着可靠性得到了专业认证。

在接口方面,ThinkPad P15v标配一个SD读卡器、2个USB 3.1 Gen 1接口、1个雷电4接口、1个HDMI 2.0接口、一个RJ45以太网接口和一个耳机/麦克风接口,配合大功率的快充,关机状态下1小时可回血80%电量。

一直以来,ThinkPad产品凭借扎实的产品做工,卓越的性能表现以及稳定可靠的突出表现,赢得了广泛的赞誉,本次ThinkPad P15v还通过了12项严苛测试,可以再任何严苛的环境下轻松使用。

目前,联想ThinkPad P15v已经在ThinkPad P15v 2021移动工作站,已在联想官网、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上架,首发价8999元起。与此同时,8月23日到8月25日,京东电脑数码宠粉日活动正在如火如荼举办,ThinkPad P15v 2021 联名「风雅宋 清明上河图」活动同步开启,最高可以享受24期免息分期,晒单返E卡等超值活动,相当值得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联想笔记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