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LPL与KPL官宣整顿 禁止未成年人参赛

 2021-09-02 08: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日报道:国家新闻出版署近日下发《 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 》,提出了严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的时间、严格落实网络游戏用户账号实名注册和登录等要求。

对此,部分电竞赛事开始着手对参赛选手年龄进行调整和限制。其中PEL 和平精英职业联赛公告称,将对参赛选手年龄展开合规工作;腾讯《 王者荣耀 》官方发布《 关于 KPL 和 K 甲选手年龄限制的调整通知 》,明确指出KPL 和 K 甲选手必须年满 18 周岁方可参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