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消息称京东上线二手闲置交易平台“鲸置”

 2021-09-02 10: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日报道:根据Tech星球的报道,京东近日上线了专注于全品类二手交易平台“鲸置”,对标平台或为闲鱼平台。目前,这款应用已上架苹果 App Store。

根据APP官方介绍,“鲸置”是京东旗下的app,商品来源于京东订单。《鲸置》主页设置“高价帮卖”和“极速回收”两个区域。

在这里,用户可以淘到全品类的二手好货,并快速发布商品,出售闲置物品。具体地说,可以在底部的导航条选择“卖闲置”,里面有“一键转卖”、“极速回收”、“高价帮卖”等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
二手交易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