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清风算法升级:百度将对以下3类下载站拔毛

 2021-09-03 15:4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晚,百度资源平台发布公告称:下载站请注意,清风算法再次升级!并将对以下3类下载站进行降权,将限制其在百度搜索结果中的展现。根据以往经验来看,一部分站点会降权,部分站点的部分页面会被K,违规严重的站点会被拔毛。

第一类:标题中下载资源,但实际下载不了

像这种情况下载站很多,一你可能是真没资源,二可能就是为了做SEO优化。另外一种可能是页面跳转到其他站点进行下载.也就是说只要你的网站没有真正的资源下载百度都会给你降权。

第二类:捆绑下载资源

这种情况也很多,有时候我们在网站上下载一个软件,结果出来一堆软件。但据卢松松来看,捆绑下载目前很难根治,因为和利益相关,下载量、安装量越大可能站长的收益会越高。

第三类:与描述不符的资源

我本来是要下载小说的,结果下载后发现变成了“小说下载器”,这种与实际资源不符的下载站,也是这次百度清风算法打击的对象。页面标题描述为APP1下载,但实际下载下来的是APP2,甚至是博 彩或灰色APP。

写在最后:总之吧,这次百度清风算法的升级,是直接打击了下载站的一些灰色偏门收入。你们要知道,做热门软件的SEO排名会比较好做,另外捆绑一些软件收入才会更高。一旦你的网站出现以上情况,都有可能被降权,甚至拔毛。但,真的能根治吗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清风算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