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徐雷任京东集团总裁,刘强东更多时间投入乡村振兴事业

 2021-09-06 10: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6日报道:京东集团在港交所公告,徐雷先生获委任为京东集团总裁、辛利军先生获委任为京东零售首席执行官及金恩林先生获委任为京东健康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即时生效。京东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先生将把更多时间投入到长期战略设计,年轻人才培养和乡村振兴事业中。

公告显示,徐雷于2009年加入京东并当人京东零售首席执行官,负责京东集团零售业务的发展、运营和策略。自加入京东集团,徐雷历任京东零售的销售和营销部门多个领导只为,包括营销及品牌负责人、京东无线业务部负责人以及平台运营负责人。

徐雷自加入京东12年来,确立了以信赖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创造的经营理念并带领京东零售连续三年实现高质量的增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
刘强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