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降权?这些低能“作死”的行为,你占了几样?

 2021-09-07 15:41  来源: 贺贵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业了十多年了,见过了太多的站点不是因为算法而降权,纯属是自己把作死把排名给作没了,最后又怨声载道的怪度娘!

那么,我们来看一下,下面这些低能的作死行为吧,或者说,你占了几样?

作死行为一,完美主义的死法!

与其说是完美主义,其实不如说是‘强迫症’,这种人容不下哪怕一丁点的瑕疵,哪怕做个网站也一样。今天觉得这不对了,明天觉得那不对了。

最后的结果就是:网站每天不是正在被修改,就是在准备被修改的路上,可就SEO一道而言:一个站点连基础的稳定性都打不到,搜索引擎又为什么要给予你排名呢?想要别人信任你,也请你自身不要‘善变’。

所以很多的站,就这么被降权了!

完美主义?我就是觉得你们都是一群被美化了的强迫症!留言喷喷喷吧!

作死行为二,技术流的死法!

大家是不是觉得程序猿建站的话一定会比其他人成功率要高很多?不,今天的例子来让你认清这帮作死的人!

地球历2021某城市,某某大神敲击着键盘,一千万百度文库数据到手!把这些数据卖出去,能弄多少钱呢?不,我得卖个接扣。

于是某一天,发生了这么一件事情:

好了言归正传,有些技术流把网站越做越复杂,最后某一天突然发现:百度索引呈几何倍数的暴增,这本来是一件好事。

可是在SEO的眼里,我靠都什么玩意啊:一个页面多个URL的BUG、URL后面无限随意输入都可以正常打开链接的BUG、泛域名随意输入的BUG、是不是的502的BUG。

作为站长的你,见过几样这样技术流的死法呢?

作死行为三,我只是做一个统计!

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些网站的收录比如Html?ooo1类似这样的情况呢?一种原因是程序BUG,这种就不说了。还有一种则是:故意的!沃特,为什么故意做这种?

有人说,我是为了方便做统计啊,比如再外边买了很多的链接入口,但是又不知道是哪家来的流量,所以就在HTML后做了区分!甚至自己的版块也要做这样的结尾区分。

最后的结果就是:搜索引擎收录了一大堆除网站正常链接外的参数链接!这种链接量少点没什么影响。但是一旦量大,则也是妥妥的作死降权了!

作死行为四,我想要再优化一下!

前两个月遇到一个站长问跟我说网站降权了,想要恢复下,然后初步查看网站的收录,我就被惊吓了一下:URL链接居然都是“死链”了。询问下才知道:他听人说URL链接太长了不好,所以改短了!

有相当一批的人,总是觉得:网站目前一些位置做的不够好,想要再优化一下,可是完全不考虑:这样修改,会造成哪些后果?

100个人里有99个都不会犯上面这个人的错误,但是有一个错误,一百个99人都会犯,你知道是什么吗?

比如网站改版,大多人改版都会直接把网页重新设计,这一点没错吧?但是其中最容易疏忽的一个就是:你考虑过‘内链’权重的问题了吗?

举个例子:XXX关键词有排名,且在内链中,网站给予了足够的URL曝光,和用户点击。如果随着你一次改版:这样的URL曝光没了,那么对应的排名很可能在短期内就会被降下去。

所以才有人说,网站改版会降权~~~~~~~真的是降权了吗?真的是你作死啊!

网站改版三思而行,动页面上任何一个版块的链接,都要想好,动了的结果是有利的,还是有弊的!

作死行为五,我就是试了下快排!

关于快排,大家现在都熟悉了,通常宣扬一周上排名三天上首页等等,全部都是搞快排的!我不说他没效果,相反的有些站做了确实很有效果。

但是你一定要知道:收益与风险往往是并存的!不要想着我又想提升排名,又不想让网站降权。

之前遇到一个排名本身做的还算可以的品牌网站,在业内虽然不算拔尖吧,但是也不算差。他没有忍受住快排的诱惑,只做了一星期,没错,只做了一星期,然后就被整体K站了!

我这里告诉你们一下:

1、品牌站,不要做快排,做了以后品牌可能都找不到了,更不用说流量词排名。

2、网站越大的公司,哪怕知道快排,也会选择纯白帽SEO手法,因为快排一旦大量使用,每天的支出费用是非常庞大的!

3、低收录网站、新域名网站,做快排的死亡概率高达90%,哪些能刷,你们自己试,也许惊喜要加薪,也许哭的想跳楼!都是成年人了,要为自己的选择买单。

文A5SEO/贺贵江 合作微信QQ:256717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降权分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