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电视很卡怎么办?2021最新解决方法

 2021-09-07 15: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米电视很卡怎么解决?小米电视很卡怎么办?小米电视的用户是不是有这些困扰,其实导致小米电视卡的原因有很多,今天就来教大家几个2021最新的方法,简单解决小米电视卡顿问题。

第一点:网络问题

小米电视卡顿的原因可能是网络问题,加载慢导致的卡顿,大部分用户已经直接连接wifi使用,wifi的问题也很多,很不稳定,所以就会导致网络慢,所以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很简单,就是使用网线连接操作小米电视,这样网路就不会卡顿了。

第二点:系统清理缓存优化

小米电视卡顿的原因还有一个是电视本身的硬件原因,内存小,配置低,所以需要定期使用当贝助手或者一些电视TV端的清理助手,来清理缓存垃圾,也能提高盒子的流畅度。

第三点:更换硬件

上面两个方法操作完还会出现卡顿,就有必要看看下面这个方法了,很有可能是你的需求现有的小米电视配置无法满足你了,存储空间小,你安装的软件过多就会出现卡顿情况,所以解决的方法就是更换硬件,加一个当贝电视盒子B1就能随意安装软件了,因为当贝盒子B1的配置是采用晶晨S912芯片,搭配3+32GB的超大内存。

即使你安装上百款软件也能够轻松运行,原因不仅仅是因为配置高,重在它内置的当贝OS系统,拥有后台应用限制功能,只要软件不占用你的后台运行,何来卡顿之说呢。

如果感觉当贝B1的配置还是无法满足你,或者想要体验更多的黑科技,可以看看当贝的另一款B3 Pro电视盒子,4+64GB的内存搭载晶晨S922X芯片,让你的体验有质的飞跃。除了内置当贝OS人性化系统外,当贝在遥控器上有加入了找回功能,遥控器忘记放在了哪里,仅需手机三秒就能找回遥控器。

以上就是小米电视很卡怎么解决?2021最新解决方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