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电视视频广告太长怎么办,这篇内容帮你指出了一些解决方向

 2021-04-12 18: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米电视的广告又一次成了焦点,一则小米电视部分机型增加开机广告说明,冠冕堂皇的说高端电视从无开机广告的原因,并且针对高端电视匹配高端广告,列出了相应了白名单!而这这这波操作不用多想得到了网友的一致声讨:小米雷军are you在这弄啥呢?

其中特别看到关于小米电视增加的广告反馈话术 ,原来小米方早已经想好了对策,如何应对消费者(昵称亲爱的米粉),真是为米粉们鸣不平!你们看中的性价比,是通过这个基础帮助小米挣了电视机成本广告合作商 的双份钱!看各位米粉为小米广告业务作出的贡献! 毛利率高居62%

很多网友表示了对于小米高端机配高端广告,吐槽到那中低端机的米粉买家就是给配中低端广告?选购电视还有选购投影仪等大屏设备首先看中没有开机广告,像华为智慧屏、当贝投影仪、荣耀智慧屏、索尼电视等等

百寸大屏画面体验刺激小米和雷军既然想做高端电视,就应该让消费者体验到高端用户体验!不能花了挺多的钱,转头钱到手了就给你加广告,让用户再帮着赚一份钱,尤其是一开始还没广告!这种感觉是给你个甜枣再给你一巴掌

小米电视开机广告60秒!120秒!

综上所述,对于开机广告个人的态度是:不可以有!作为一名消费者坚决抵制,既然高端用户就应该给予高端舒畅体验用着省心,小米和雷军不要低估了用户的心智,没有广告的快乐 必须得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