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咪鼠智能语音鼠标S5B 语音打字 高颜值双模 全新升级

 2021-09-08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还记得去年夏天火爆的小蜜蜂S5吗?今天,它的升级款“大蜜蜂”S5B来了,深度打磨、细节满满的上新了!

又AI又潮 八大升级

配色升级——质感更佳

咪鼠S5B有浅米杏、星空灰2种颜色,浅米杏温柔、治愈,星空灰妥妥地科技范儿,颜色耐看,小姐姐、小哥哥都百搭,还可以组成情侣款哦!

材料升级——亲肤雅面

咪鼠S5B采用亚UV工艺处理,亲肤雅面,耐磨,不易有划痕,带来亲切、温和的手感,感觉就像握着家人的手一样,触达心底的温暖。

连接升级——蓝牙双模

咪鼠S5B本次重点升级了无线连接方式,主要满足没有USB接口的笔记本电脑用户需求,可以直接通过蓝牙连接我们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也可以通过自带的USB无线接收器连接电脑使用。

打字升级——打字更方便

先说说我们的语音打字功能!按住语音键说话,说完松开,一分钟可输入

S5B增加自定义设置打字模式,即按住说话,说完松开的短按模式和按住松开,一直说话一直打字的长按模式,语音打字聊天可以使用短按模式,长按模式更适合长时间语音打字,比如会议、写文章、记录等,两种打字方式的升级更加符合用户使用习惯的多元化。

DPI升级——最高4000DPI

为了满足更多使用场景的需求,咪鼠S5B一改固定DPI,增加五档可调DPI,最高至4000DPI,浏览网页、设计制图都可以。

驱动下载升级——一键下载

之前,用户下载咪鼠驱动要去官网搜索产品型号,找到对应的驱动下载,现在咪鼠S5B只需要按住“语音键”3秒,驱动下载页面就会弹出,非常快速下载、安装、使用。

充电升级——续航更久

咪鼠发布的鼠标都采用锂电池充电设计,咪鼠S5电池材料方面进行了升级,采用纯三元聚合物材料,电池容量密度大幅提升,可充电次数也大幅提升。Type-C接口快速充电,满电续航25天,兼容手机充电线,还可边充边用!

兼容升级——支持Mac OS 10

咪鼠S5B还支持多系统兼容,支持Windows 7/8/10,Mac OS 10系统,兼容各种品牌电脑、平板,满足了消费者“多样个性”的需求。

更多智能 更多范儿

语音打字更轻松,一分钟可输入400字,识别准确率达98%,按住语音键说话,说完松开,支持汉语、英语、日语、韩语;方言有粤语、四川话、河南话、普通话+粤语、普通话繁体、粤语(繁体)等。社交聊天、赶稿码字,只需按住语音键就能快速地输入文字,轻松解放双手。

咪鼠S5B增加了划词翻译功能,光标选中要翻译的文字,短按语音键,就可以翻译,支持200种语言互译,小众外语也能翻译和语音播报,让阅读、学习、交流外文无障碍。

智能图文处理,一键截图(快捷键“Alt+CtrI+X”操作),快速提取图文,采用光学字符识别技术,截图后光标选中要提取的文字,点击提取按钮,图片文字就可以识别成可复制的电子文本,还可以复制再编辑。如,财务识别发票,人事识别身份证、美工识别海报文案。

语音上网,就是电脑“siri”功能,按住语音键说出指令,就可以轻松上网。“百度”、“查天气”、“订一张从杭州到北京的机票”,只要鼠标在手,不管是坐着、躺着,都可以控制电脑。

目前,咪鼠S5B已经在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售,无线双模、智能、高颜值的咪鼠S5B,还不赶紧体验一下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鼠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