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ivo x70系列手机发布 4款手机3699起

 2021-09-10 09: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0日报道:昨日晚间,vivo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了X70系列手机,它们分别是 vivo X70、vivo X70Pro、vivo X70Pro +。

vivo X70系列全系标配蔡司光学镜头+蔡司T * 镀膜,可增强可见光通过率,提高画质并准确还原物体色彩,同时降低反射率,改善鬼影杂散光等负面效果。

其中,vivo X70 搭载了天玑1200旗舰5G芯片、4400mAh大电池,后置配备了4000万像素大底微云台主摄。

vivo X70Pro搭载了5nm旗舰芯片Exynos1080。

vivo X70Pro+搭载骁龙888+芯片,配备了4500mAh电池,支持50W无线充电及10W无线反向充电,跑分高达87w。

值得一提的是,vivo X70Pro以及vivo X70Pro +还配备了索尼大底芯片IMX766V、以及vivo自主研发的专业影像芯V1,通过NR智能降噪、MEMC智慧插帧以及相关算法使得影像实力的显著提升。

vivo X70Pro+在轻薄的机身内嵌入了5000W像素大底微云台主摄+1200W像素专业人像镜头+4800W像素超广角镜头+800W像素潜望式超远摄的后置四摄影像系统。

屏幕方面,vivo X70Pro+采用6.78英寸2K·E5超感自由屏,支持最高300Hz 触控采样率、1000Hz 的瞬时采样率峰值及10bit 色阶,支持全新的 MicroLens 光刻技术和1-120Hz 的 LTPO 自由帧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手机

相关文章

  • vivo手机哪款好用性价比高

    vivo手机的型号很多,今天就来科普一下vivo手机的全部型号及价格价位,以及哪款vivo手机性价比高的手机型号,vivo手机主要有xsty系列,具体定位和和型号如下:

    标签:
    vivo手机
  • vivo手机截屏怎么设置在哪里?

    vivo手机也是颇受欢迎的国产知名手机,用户很多,对于智能手机常见的截图截屏功能,vivo手机也有。对于手机的截屏功能大家都不陌生了,很多人都知道手机上通常会有快捷键以供截屏。那么,vivo手机怎样截屏呢?

    标签:
    vivo手机
  • vivo手机忘记密码怎样开锁怎么解锁?

    情况一:忘记锁屏密码但可以使用指纹或面部解锁手机1、在输入密码界面连续输错5次锁屏密码,弹出“手机已锁定”后,可点击屏幕上的“忘记密码”(若是设置的图案密码,5次错误密码需至少4个点且每次输入的密码均不同);

    标签:
    vivo手机
  • vivo手机优惠券怎么领取,淘宝vivo手机优惠券爆款限时抢

    vivo手机优惠券怎么领取,vivo手机最新隐藏优惠券不要错过了!查看更多关于vivo手机优惠券怎么领取,vivo手机最新隐藏优惠券不要错过了!的文章

    标签:
    优惠券
    vivo手机
  • 618哪个手机值得买?Reno8 Pro+和vivo S15 Pro哪个好?

    在人人皆可自媒体的当下,手机的拍照、摄像功能变得日益重要。也因此很多人在买新手机的时候会更关注新机的相机硬件和功能。尤其对于不少女性消费者来说,一款手机对于人像拍摄的调教水准,很大程度上会影响这他们的购买决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