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汽车接盘北京第二工厂?北京现代回应:消息不实

 2021-09-10 10: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0日报道: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称,北京现代或将出售其位于北京的第二工厂,而小米汽车可能要接盘此工厂。

今日,据国际金融报消息,北京现代内部人士对此表示消息不实,洽谈出售的消息为主观臆断,北京现代并无相关计划。

北京现代在中国共有北京顺义第一、第二、第三工厂以及沧州工厂、重庆工厂五大乘用车生产基地,合计年产能达到 165 万辆。其中北京现代北京第一工厂已经在今年 5 月由理想汽车接盘,因此有人怀疑官宣造车的小米将拿下第二工厂。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消息称小米汽车总部和首座工厂已基本确定将落户北京,而小米也在 9 月 2 日宣布其汽车总部花落北京,但工厂方面则迟迟没有消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汽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