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热浪数据正式发布,备战双11短视频 直播带货 选号 监测就用它!

 2021-09-15 14: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专业的短视频直播电商一站式数据服务平台,热浪数据从内测时期就广受广大短视频直播从业者和商家品牌的欢迎。为了更好满足广大从业者与商家的数据需求,9月13日,热浪数据结束内测,正式对外发布,为品牌主、MCN机构、中小商家以及内容创作者解决红人商业价值评估、直播选品、竞品分析、数据监测追踪、账号管理等常见问题,助力用户实现商业价值增长。

伴随着,当下社媒平台电商化的逐渐成熟,市面上短视频直播的数据分析类产品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但纵观在直播、短视频、电商、内容质量、产品形态等各方便有优势的平台,不难发现,他们大多以单账号、单平台使用,导致用户在制定投放策略和监测投放数据时需要多平台注册、切换查看,面对海量的数据也无法形成有效汇总,甚至需要多平台缴费,这无法使用户系统的形成投放矩阵,使得工作效率降低,性价比极低。

这个行业需要一个既可以覆盖业务全场景、全过程、多维度,又可实现一个账户覆盖多个平台使用的一站式数据监测服务,为用户降本增效。热浪数据则可依托强大的数据采集+海量数据处理能力覆盖业务全场景,仅需一个账号就可实现抖音、小红书、视频号等多平台数据监测服务,达成品效合一。

庞大数据获取能力+毫秒级响应速度

热浪数据依托强大的数据处理及深入构建业务全场景数据算法模型,直播、短视频、红人账号、电商分析等板块维度进行处理分析,现已积累30亿+全网数据,2000万+智能粉丝画像数据,数据覆盖全域流量,支持营销全过程,平台每日数据处理量可达到1亿+,数据响应速度可达到0.001S,查找、监测,高效准确。

多维度、多平台、多场景全覆盖,实现“一号走天下”

热浪数据现覆盖抖音、小红书、视频号三个社交媒体平台,通过多场景找人、多维度查获、直播监测、视频监测、账号监测及运营等功能板块,提供投前找号选号、账号对比、投中监测、投后追踪、内容运营创意等全链路、多维度数据分析服务。

譬如在投前选号找号的阶段,热浪数据将全网百万红人资源细分为27大行业,16大细分品类,可以快速找到近期新晋垂类账号。同时,还可以通过行业涨粉榜,挖掘潜力垂直品类博主;通过热销品类销量榜单,查找带货实力强的博主,分析红人数据,实现快速对接。

此外,热浪数据还支持红人账号价值分析,通过红人账号近期直播、视频、电商、粉丝画像维度分析数据表现,评估账号综合匹配度;并支持通过粉丝画像分析,看到粉丝对商品品类及价格偏好,以找到更契合的红人。

在投放过程中,热浪数据可以对投放全过程进行实时监测,实时更新监测数据,深度剖析所投直播/视频/商品/账号。如对投放视频/笔记的追踪,可按时间段查看视频数据变化,了解传播趋势、互动趋势覆盖人群等数据,跟踪视频投放效果;还可对抖音商品投放链接一键加入商品实时监测,实时数据呈现,产品及竞品相关数据尽在掌握。

值得一提的是,热浪数据支持实时直播大屏功能,直播大屏动态展现直播期间实时销售额、观看人次、本场销售量、客单价评估红人带货实力及产品销售档次,一个页面全维实时监测直播效果,评估红人直播价值。

除了投前选号找号、投中实时数据监测,热浪数据还可实现对竞品投放数据的掌控。热浪数据的品牌dou榜、品牌排行榜可让品牌主快速发现近期抖音、小红书热度品牌,对竞品内容及投放策略进行详细分析;而抖音、小红书的关键词解析功能,可快速了解品类、竞品相关的内容、话题、关联红人,实时掌握竞品内容热度,优化本品投放布局。

无论是选号找号、直播带货、亦或是电商分析、运营管理,热浪数据全面、快速、精准的数据分析服务可以帮助品牌真正实现品效合一。而即将到来的双11营销战役,是品牌的营销主战场,相信热浪数据定会帮品牌快人一步,突出重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分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