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直播间测试外卖功能 商家提供配送服务

 2021-09-16 10: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6日报道:据 Tech 星球报道,抖音直播间近期开始测试外卖功能。

据报道,抖音外卖的测试入口位于直播间中,或采用直播带货的形式,向用户推荐外卖。直播间右下方会显示“抖音外卖”的窗口,窗口中带有商品图片的信息,点击查看周边外卖,可以查询到用户周围的其他外卖店。

据消息人士透露,配送服务由商家提供,用户在选购时的界面与美团外卖、饿了么的外卖界面类似,可选择餐品数量、备注、餐具等等,另外外卖卡片上还会显示配送大致时间。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7月传出抖音内测“心动外卖”小程序,消息称,肯德基、喜茶两家连锁餐饮品牌,已经开始在抖音上提供外卖服务。有消息称,心动外卖将会在一二线城市率先开放,然后逐步推广到全国各大城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直播
外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