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乐商圈小金卡引领消费升级,打造新消费时代优惠神器

 2021-09-17 13: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在疫情的影响下,线下实体行业接连遭遇冲击,移动电商行业却增长强势,在移动消费的带动下,消费者愈发倾向于选择线上消费。但是线上消费却面临平台多,信息杂的问题,同样的商品在不同平台却有着不同的优惠幅度,让消费者难以选择。为了让消费者能更轻松的省钱,获得更好的体验,港股上市公司移卡科技(09923.HK)旗下产品——乐商圈小金卡应运而生。

乐商圈小金卡作为一站式本地生活服务平台,通过整合线上及线下消费权益,让个人消费者在平台上不仅能低价享受到海量线上及头部商家的超值消费优惠。同时,乐商圈小金卡还能基于用户的实时定位,智能推荐周边的商户信息及优惠福利,满足用户在吃、喝、玩、乐、行等方面的多种需求,一站式解决消费者在线上消费时遇到的难题。

据了解,乐商圈小金卡目前的优惠权益覆盖了京东、家乐福、永辉超市、全家、叮咚买菜、每日优鲜等,一个小程序即可满足日常生活的购物所需。还有星巴克、COCO、肯德基、滴滴出行、美团、饿了么、爱奇艺、腾讯视频等众多品牌。真正做到实用生活场景全覆盖,吃喝玩乐样样齐,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需求。

如今,线上消费已经成为大众消费的主要方向,品质与实惠必然会成为消费者追求的趋势。乐商圈小金卡为消费者汇聚了海量大牌商家超值优惠,让消费者随时随地通过小金卡享受所需的优惠。满足年轻人在吃、喝、玩、乐、行等方面的不同需求。在移动支付普及的大环境下,乐商圈小金卡凭借更优惠、更便捷的优势,助力消费者实现更好的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本地生活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