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大碳球帽+三模+全插拔+BOX轴,堆满诚意的黑爵K690T

 2021-09-17 14: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选个趁手的机械键盘,是“一步到位”的量产还是DIY客制化?这既是个各人喜好的问题,也算是机械键盘选择的终极问题之一。兼而有之,不易;难以选择,纠结。类客制化机械键盘便成了第三种“折中”的选项。

结合量产的优势及客制化的特点,标配全插拔的各家类客制化键盘“出落”得各有风格各有特点。像近期黑爵推出了复古大碳主题的全插拔三模机械键盘——K690T,致敬经典,大行复古风。热插拔设置,搭载BOX白/红/茶轴,搭配复古大碳配色球帽,加上三模、RGB等性能加持,黑爵K690T诚意满满。

黑爵K690T采用的是68键+1的布局,宽度比紧凑的68键多出1个键位,梳起了“大背头”,有范!“ESC”和“蓝牙/2.4G切换键”分立“背头”两侧,方便操作。

K690T配置了全键插拔功能,采用了凯华热插拔轴座设计,可兼容市面上的大多数轴体。轴体方面,K690T搭载了BOX白轴/红轴/茶轴,段落、线性手感随喜选择。

键帽方面,PBT双色SA键帽采用了大碳主题配色,奶白与黑灰点缀橙色,格调复古,质感优异。

黑爵K690T支持蓝牙5.0、2.4G无线、Type-C有线三种连接方式,右上角红色拨键可轻松切

换模式。蓝牙模式下支持连接3台使用设备,通过FN+Q/W/E简易对码、切换,适应办公、娱乐、桌搭的无线需求。

续航方面,K690T配置了2000毫安锂电池,闭灯状态下可连续使用50小时,按每天使用8小时算,一周一充即可。

灯效方面,黑爵K690T默认设置15种RGB灯效,可通过"FN+|\"快捷键操作,驱动可以进行自定义、音乐律动、光影效果等设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械键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