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人群标签是怎么形成的

 2021-09-23 14:2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到人群标签,相信很多店家都不陌生,随着淘宝发展的越来越迅速,千人千面推荐模式的使用,使得每个店铺、产品、买家都被贴上标签。标签越精准,匹配度也就越高,店铺流量也就越精准。

但是要想提升我们的流量,我们要先了解淘宝人群标签是怎么形成的

1、宝贝标签

宝贝定向人群是淘宝系统结合卖*贝的相关特征和属性,智能挖掘出的对宝贝感兴趣的一类人群标签。这一类是单一或者这种类型宝贝的顾客,也就是最精准的顾客,大家一定要维护好!

2、店铺标签

店铺定向人群是淘宝系统结合卖家店铺的特征而智能挖掘,以及与您的店铺或同类店铺产生过浏览/收藏/加购/购买行为的一类人群标签。这类是冲着我们店铺来的,也是重点顾客!

3、行业标签

行业定向人群是主要针对不同行业下,消费者对商品不同属性的购物意向进行人群圈选,以及淘宝首页种草人群:淘宝首页种草人群。这类标签是随着行业变动的,是潜在人群,虽然没有上面两个精准,但是做好转化也是能够产生交易的

我们知道淘宝定向人群是淘宝系统结合卖*贝的相关特征和属性,智能挖掘出的对宝贝感兴趣的一类人群标签。而精准人群比重高那么转化率也是会越好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人群标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