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又添一员猛将 华为发布针对数字生态的操作系统

 2021-09-24 08: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4日报道:据华为官微消息,9 月 25 日,华为将全新发布操作系统 openEuler 欧拉。日前,任正非表示,欧拉正在大踏步地前进,欧拉的定位是瞄准国家数字基础设施的操作系统和生态底座,承担着支撑构建领先、可靠、安全的数字基础的历史使命。

任正非认为,未来信息社会的数字化基础架构核心是软件。数字社会首先要终端数字化,更难的是行业终端数字化,只有行业终端数字化了,才可能建立起智能化和软件服务的基础。“鸿蒙、欧拉任重道远,还需更加努力。鸿蒙开始了前进的步伐,我们还心怀忐忑地对它报以期盼。”

在发布了手机操作系统鸿蒙后,华为又推出了针对数字生态的操作系统,希望能越做越好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