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腾讯云音视频V+生态计划全面升级,微赞直播携手V+俱乐部共创生态经济

 2021-09-24 18: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面对音视频技术演进、场景丰富和行业发展带来的新机遇,9月23日,腾讯云宣布全面升级V+生态计划。

23日上午,腾讯云音视频V+生态合作签约会在深圳腾讯滨海大厦成功落下帷幕。大会以新业态·新生态为主题,汇集了V+俱乐部全球100+优质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探讨产业互联网的新应用、新趋势,分享音视频技术在各垂直领域的赋能实践。微赞直播创始人兼CEO周鹏鹏受邀出席本次签约会,作为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在会上签署V+生态合作协议并获腾讯云副总裁李郁韬颁发腾讯云V+生态合作伙伴授牌。

1

(左:微赞创始人兼CEO周鹏鹏 右:腾讯云副总裁李郁韬)

共创生态经济,腾讯云V+认证音视频SaaS专区上线

在数字化浪潮与疫情的推动下,企业数字化建设进程全面加速。其中音视频成为基础设施,像全真互联网、元宇宙这样新的业务场景和玩法不断涌现。

在新的机会和趋势下,企业数字化转型也将出现新生态。

腾讯云视频业务产品总监黄斌在会上表示,基于腾讯云音视频全面、易用、稳定的产品矩阵,以腾讯云核心产品和技术作为基建,腾讯云V+俱乐部可以联动更多生态资源,从技术创新及驱动器、市场品牌及营销、SaaS生态及连接器等多方面助推音视频生态价值落地,携手生态伙伴共创生态经济。

在商业化落地方面,腾讯云音视频V+俱乐部联动腾讯千帆市场打造V+认证音视频SaaS专区也正式上线,集合多方生态资源,针对教育、金融、媒体、企业内训等多个行业,将更多技术领先、服务稳定的音视频SaaS认证产品提供给广大的企业。专区通过千帆平台完成商业化产品的上架,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全链条运营,助力企业快速完成创新实践。

 

2

携手腾讯云音视频V+,微赞直播为企业数字化赋能

自2020年9月启动以来,腾讯云音视频V+俱乐部已吸纳近百家优秀合作伙伴,在企业直播、金融、教育、OTT等垂直赛道共创共建联合产品方案,并在多个赛道市场占有率取得领先。

微赞直播作为腾讯云SaaS生态合作伙伴,一直积极参与和腾讯的生态共建。继入选腾讯千帆计划SaaS甄选、腾讯千帆计划加速器、腾讯千帆iPaaS之后,微赞再度获得腾讯云V+俱乐部认证,正式成为腾讯云音视频V+俱乐部认证产品,再一次携手腾讯云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增长赋能。

3

依托微信生态,微赞直播打造了包括多样化的标准SaaS直播产品+定制化PaaS服务+增值属性的SCRM解决方案等立体化的产品业务,提供从引流获客、交易变现到数据分析综合一体方案。企业可一键打造自有的专属直播平台,无缝链接公众号、小程序、企业微信和社群等私域流量。

作为艾瑞咨询、易观分析等众多国内分析机构、专家分析师认证的国内企业直播服务市场第一梯队服务商,微赞直播已经深度服务了用友云、大疆、飞鹤、浪潮、伊利、徐工集团、索菲亚、格力、湖南广电等客户。

以开放和拥抱的态度,微赞直播一直积极地参与到整个数字化营销生态互建互联。未来,微赞将携手腾讯云音视频,以科技助力企业数字化增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直播

相关文章

  • 直播间的2个小感悟

    今年2月初我直播频繁了一点,能感受到一遍明显变化就是老粉越来越少,新粉越来越多。这点是我经历过的,其实只要你长期做一件事事情,你就能明显感受到,粉丝群体在变化。

    标签:
    视频直播
  • 做短视频开直播要不要买流量?

    做短视频要不要买流量,开直播要不要买流量,买了流量以后是不是就要一直买,不买就没有免费流量了?在这儿给大家普及一下这件事

    标签:
    视频直播
  • 淘抖快的“内”驱力

    在刚刚过去的9月1日淘宝直播盛典上,淘宝直播2.0"新内容时代"正式发布,从交易走向消费,将从以成交为主要指标改为成交、内容双指标,形成“从内容种草到成交爆发”的双轮驱动路径;同时各场域实现大公域贯通,淘宝直播与首猜、逛逛、搜索、有好货和点淘等正式打通。

  • 艾米视频直播APP为什么能够在众多的直播平台中脱颖而出

    艾米视频直播APP是一款专门的直播软件。里面有各种不同的主播类型,比如有清纯、有才艺主播,也有萝莉、御姐风格的主播。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看直播,而艾米视频直播APP是比较接地气的视频直播平台

  • 深夜直播人的心酸和努力,成功从来不是一步到位

    “昨日离职告别三年战场,主播哭了,兄弟哭了,手机到今天都没休息过,有转红包的、有打电话的、也有互相励志计划的,三年了,头发掉了一大半,钱没挣着几个,睡觉都是环比递增拉新有效不进人,谁的青春都是青春,诸兄珍重,臣退了。”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