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飞猪推出酒店“买贵必赔”服务 首期覆盖近7000家酒店

 2021-09-26 08: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6日报道:日前,飞猪APP上线面向菲住会员的酒店“买贵必赔”服务,目前已经覆盖近7000家酒店。

会员在飞猪APP上预订带有“菲住会员·买贵必赔”标识的活动商品,预订后3小时内如发现其他特定平台在同条件下价格更低,飞猪承诺“买贵必赔”。菲住会员可在订单详情页的“申请赔付”入口填写资料,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离店15个工作日内可获得双份差价赔付。

据了解,截至目前,“买贵必赔”服务已覆盖全国酒店商家近7000家,首期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等多个城市上线,预计12月将覆盖400多座城市数万家酒店。

不知道能不能真的做到呢?另外不同手机不同价的情况不知道有没有得到解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飞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