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讲价+系统升级,OPPO Reno6让用户直呼真香

 2021-09-26 16: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一段时间,手机圈的看点有不少,比如苹果新发布了iPhone13系列,同时还带来了全新的iOS 15,在UI和功能多个方面进行了升级,这几天苹果的老用户们最忙的一件事就是在尝鲜新系统带来的新体验。然而国内厂商也没有闲着,OPPO最近也正式发布了ColorOS 12系统,作为国内第一梯队的系统UI,全新的ColorOS 12在功能特性的改进方面同样引人注目。

ColorOS 12采用无边界设计理念,并且通过降噪设计对UI和图标进行重新设计,让视觉体验更加舒适。同时,新系统还增加并优化了不少功能特性,比如跨屏互联、智能侧边栏,还有更全面的隐私保护、升级版AI自流畅引擎、量子动画引擎等,这些都可以大幅提升用户体验,包括身边很多手持OPPO Reno6系列的朋友也都迫不及待准备升级了。

(智能侧边栏2.0)

OPPO Reno6系列作为OPPO在今年5月末发布的机型,凭借轻薄时尚的外观、强悍的影像性能和高效能的处理器,直到现在都非常受市场欢迎,最近OPPO还宣布Reno6全系列在11月就可以得到ColorOS 12系统的推送升级,届时将迎来更高流畅性与丰富的人性化功能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家等待ColorOS 12的这段时间里,OPPO其实也一直在对诸多老机型进行优化升级,就拿上市100多天的OPPO Reno6系列来说,很多用户都表示自从首发买来之后,包括游戏体验和拍照体验在内的诸多体验都在稳步提升,这里就源于OPPO一直以来通过OTA等形式对手机进行优化改进。

据了解,OPPO Reno6系列自上市以来,进行了多项BUG的修复,包括指纹录入、马达震动、自动亮度、快充发热、触控、游戏发热、简洁通知UI、密码界面抖动、第三方应用发热等等,将在日常使用时可能会出现的诸多Bug一网打尽,使得手机的系统流畅度获得了更好的提升。

比如之前在夏天用OPPO Reno6 Pro+玩游戏时,温度可能会出现较高的情况,OPPO就为手机上的5颗温度传感器新增了预测能力,并且带来了4套全新联合降温策略,最终做到了整体机身温度平均降低2.8℃,通过实测来看,在玩《原神》、《和平精英》等大型手游时,OPPO Reno6 Pro+的表面温度都可以获得显著的降低。

除了对原有体验的改进以外,OPPO Reno6 Pro+还加入了媒体化游戏中心、游戏助手、Art+动态壁纸、AI美妆水印、OPPO Watch拍照助手等七种全新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这几项功能涵盖了游戏、拍照、日用、互联等多个使用场景,实用化程度很高,一看就是OPPO经过深度研讨,并吸取了用户反馈用心打造的功能。

如此看来,不仅是ColorOS 12,OPPO对老用户、老机型的优化还是非常用心的,这一点十分难得。俗话说“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折扣”,近期OPPO Reno6系列还开启了让利模式,其中OPPO Reno6 Pro和Pro+已降价300,加上“二次进化”带来的改进,还有未来可升级ColorOS 12的潜力,感觉新用户是时候剁手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手机
color_os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