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南卡runner pro2测评,骨传导听歌不伤耳,音乐好伴侣

 2021-09-27 15: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大部分年轻人来说,佩戴耳机听音乐是一件很流行的事情,相对比传统有线耳机来说,蓝牙耳机舒适性会更好,更容易收纳携带,就是因为这原因,蓝牙耳机的用户使用频率也就随之升高了。但是佩戴普通蓝牙耳机享受美妙音乐的同时,也容易出现一些问题,比如说会耳朵肿痛、耳鸣等情况,这是入耳式蓝牙耳机无法避免的缺陷。不过如今就一种耳机可以解决这些困扰,那就是今天要分享的产品南卡runner pro2骨传导耳机。

南卡runner pro2骨传导耳机之所以无需入耳就能听歌,是因为发声的原理是和普通的耳机不一样。骨传导耳机是通过骨传导这条路径传播声音进入内耳,而传统耳机则是通过空气振动传递到耳膜中,所以说,骨传导耳机对耳膜的影响是最小的。而且因为没有堵着耳道,即便是长时间听歌,耳朵也不会感到有疲惫感,同时也避免了滋生细菌。

这一次南卡runner pro2提供到了两种配色方案,精灵白和耀目黑。

包装内部除了耳机本体外,有一对耳塞、一条磁吸接口充电线和一份说明书。

runner pro2耳机的结构是项圈式,这样的结构使得佩戴相当牢固。主要的按键、接口都集中在耳机右侧,包含音量加减键和磁吸充电口。

由于选用记忆钛金属作为耳机支架,所以耳机质量非常的轻,托在手掌中几乎感觉不到分量。并且韧性很好,怎么变形都可以恢复原样并且贴合皮肤,就算是在激烈运动的时候佩戴也不会掉落。而机身是用亲肤材质覆盖的,触摸起来非常细腻,也能起到防滑的作用,佩戴舒适。

耳机的发声单元表面并没有扬声器的开孔,声音的发出是通过这个壳体自身的振动来完成,发声时像是一面鼓在振动。因为全机身无孔设计,所以这款耳机有着IPX8的防水等级,可以作为是一款游泳耳机来使用,就连是潜水都没有什么问题。

南卡Runner Pro2骨传导耳机还有16GB存储容量,可以存储3000+首音乐,所以说,runner pro2再也不是单纯的耳机了,摇身就可变成MP3播放器了,摆脱手机的束缚,尤其是出门锻炼是也不用带手机了,这绝对是个令人惊喜的设计。

南卡runner pro2还解决了骨传导耳机的漏音问题,采用闭合式全包裹骨传导式振子,内置智能反相声波系统去消减漏音声波。实际体验中,即便将耳机的音量开启到80%,耳机内的声音也不会扩散到周围环境中去。

听歌体验上,runner pro2由于有最新研发的南卡全震指向性技术加持,搭配16mm大动圈,播放了几首不一样类型的乐曲试听,低音浑厚,中高音细腻穿透力很强。饱满而富有层次的立体声音乐立即萦绕在脑袋四周,身临其境的感觉棒极了。可以说音质比起上一代产品提升了不少。

总体说来,南卡Runner Pro2骨传导耳机在上一代南卡Runner Pro的基础之上,优化改进,外观圆润,更加运动时尚,覆胶磨砂表面,佩戴舒适牢靠,配置精良,大动圈耳机音质表现优良,超高的IPX8级防水更是高人一筹,非常值得入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骨传导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