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求投影仪推荐?家用,性价比高的?

 2021-09-28 13: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家用投影仪市场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产品,许多人是挑的头晕脑胀也选不出来自己心仪的。今天我就给题主介绍一些好用、性价比高的家用投影仪。

首先,在选购家用投影仪时,一定要关注一下这几个参数:显示芯片、亮度和分辨率,这几个参数都是数值越大越好。芯片尺寸越大成像质量越高,亮度越大在使用的时候就越不用担心身边的光线强度,分辨率越高画面会更清晰。

接下来就开始正式给大家推荐家用投影仪咯,下面几款都是某东风评比较好,我个人也觉得做的不错的产品~先看一下参数:

大眼橙NEW X7D:

大眼橙NEW X7D某东售价为3499元。采用了0.47DMD显示芯片,分辨率为1080P,亮度为1200ANSI,我觉得同价位中真的再难找到第二台有这样配置的家用投影仪了。

首先讲一下我最喜欢大眼橙NEW X7D的一点吧。它的亮度是1200ANSI流明,而且它可以根据外界的光线自动调节屏幕的亮度,所以晚上关灯观看的话,我们既可以看得很清晰,又不用担心会伤害眼睛,一举两得!!

大眼橙NEW X7D最大的亮点绝对是它的显示芯片。大眼橙NEW X7D使用了0.47DMD显示芯片。通常来说,3000左右的价格几乎买不到0.47DMD显示芯片的家用投影仪,用0.47DMD显示芯片的设备价格一般在5000左右。0.47DMD显示芯片也决定了它的分辨率为1080P,投影的画质会很清晰。

这款是我个人觉得最值得入手的,也对应上了题主所说的性价比很高。

极米NEW Z8X:

极米NEW Z8X官方售价3899元,采用了0.33DMD显示芯片,亮度为1200ANSI流明。

极米NEW Z8X的亮度跟大眼橙NEW X7D一样为1200ANSI流明,这个亮度在晚上观看没有什么问题,尤其是在关了灯的时候,不仅清晰而且氛围感贼强,看剧都更容易投入进去。

但是呢极米NEW Z8X也是存在一些问题的。

首先,有些人可能发现了极米NEW Z8X使用的是0.33DMD显示芯片,但是它的分辨率也写了1080P。在这里就要解释一下为什么0.33DMD显示芯片的投影仪,分辨率也是1080P呢?

其实此1080P非彼1080P,1080P分为真1080P和准1080P,0.47DMD对应的是真1080P,0.33DMD对应的是准1080P。它们的区别在于真1080P为物理分辨率,本身就是这样;准1080P是通过镜头高速抖动形成的,相对来说,在细节处理方面做的差点意思,画面的毛边感会比较,介意的话慎入!

极米NEW Z8X还有一个问题就是镜头材质。它采用的是玻璃+树脂的材质,与全玻璃的镜头相比,化学性质不稳定,在长时间观看投影仪发热之后,就会虚焦,还是蛮影响观看体验的。

极米NEW Z6X:

极米NEW Z6X和极米NEW Z8X属于一个系列,极米NEW Z6X售价3099元,和Z8X的差别在于亮度和音响功率方面。极米NEW Z6X的亮度在600~800ANSI之间,音响功率为3W*2,相对来说稍微差一点,毕竟它便宜了800块钱呢(其实个人认为Z8X和Z6X之间,还是Z6X的性价比更高一些)。

但是Z8X存在的镜头材质和分辨率的问题,Z6X也同样存在。还是那句话,介意的宝们慎入!

总得来说呢,这几台都不错,但如果非要让我选一个性价比最高的推荐,那我选大眼橙NEW X7D,毕竟它们的品牌就主打性价比。最近自己也想入手一款投影仪,觉得大眼橙NEW X7D是比较值得入手的,已经在规划家里的一些东西怎么放置了。

大眼橙NEW X7D: https://item.jd.com/100019176934.html

极米NEW Z6X: https://item.jd.com/100009019727.html

极米NEW Z8X: https://item.jd.com/100014649792.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