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双十一预热,刘强东带领京东已开启预售,红包不停

 2021-09-28 17: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年的双11,对于网友们来说,都是非常关键的,因为双11的优惠力度比较大,就吸引了诸多的消费者,而且到目前为止,每年的双11都会掀起一股热潮,电商平台也都会抓住双11,进行各种各样的营销活动,比如京东已经公布了今年双11的活动,在10月20日的时候,就即将开启预售啦!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每年双11的时候都需要计算各种各样的优惠力度,确实是比较麻烦的,而今年刘强东推出的双11活动,要简化很多,方便用户理解。

以往预售都是零点开始的,而今年的京东,双11预售定在了10月20日晚上的8点整,提前了四个小时,消费者再也不需要熬夜去抢预售了,这一点还是挺符合消费者的观念的。在晚上八点之后,消费者就可以开始支付定金了,并且也可以提前锁定此次双11的优惠了,而到了10月31日的晚上八点,消费者就可以提前开抢了,同时也不需要等到零点,不需要再熬夜了,就可以享受到超值的优惠了,而到了11月10日晚上的八点,就将迎来双11的高潮了,京东也推出了巅峰28小时,可以让消费者在选购的过程当中更加从容,不需要再着急忙慌了,而一直持续到11月14日,消费者都可以享受京东在双11所提供的超值优惠啦!

除此之外,各大电商平台的红包雨也是诸多消费者极为关注的,在此次京东公布的双11节奏当中,从10月31到11月11日这段时间里面,每天晚上八点都会准时下起红包雨,消费者可以定好闹钟,在红包雨到来的时候,看能不能抢到多少红包,可以用于接下来的支付。之外,京东还提供了满200-30的津贴,每天都可以领取,在最终结算的时候,也可以用于跨店使用,不得不说,刘强东此次为双十一定制的优惠,还是挺吸引消费者目光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双十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