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PNG.cn高价交易 PNG素材网启用域名

 2021-10-06 17: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声母域名以其自身短小精悍的特点,在应用上一直受到不少网站的青睐。近日,三声母域名PNG.cn被“PNG素材网”启用建站了。

png是一种采用无损压缩算法的位图格式。PNG格式有8位、24位、32位三种形式,其中8位PNG支持两种不同的透明形式,24位PNG不支持透明,32位PNG在24位基础上增加了8位透明通道,因此可展现256级透明程度。

PNG素材网成立于2021年,是一个新兴起的从事图片素材、模板下载服务的专业网站。为广大用户提供PNG素材.PNG图片,PNG元素,PNG图标,图片素材,图片设计,免抠图片,免抠素材等下载服务,海量精美图片素材,满足用户多方面的设计需要。

域名PNG.cn交易并被启用,域名得到了更好的使用,字母PNG是一种采用无损压缩算法的位图格式,与PNG素材网名称和业务完美契合,无形中将为该网站带来巨大的流量。

好域名不仅可以为网站带来大流量,更是企业品牌身份的体现。相信PNG素材网启用三声母域名PNG.cn也将为网站将来的流量与推广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